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其它] 馬妞、王瑞玲禍從口出 朋友得罪光

馬妞、王瑞玲禍從口出 朋友得罪光

馬妞和王瑞玲一起上《麻辣天后宮》,爆料兩人當年口無遮攔,一個說人家胸部垂到肚臍,一個跑去質問當家主播國小哪裡畢業,嘴快的下場就是兩人把朋友都得罪光了。

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錄製「心直口快惹禍上身,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單元,邀請馬妞、王瑞玲、崔佩儀、林子萱、馬世莉、ma媽媽分享心直口快糗事。

馬妞說她曾和某位身材很好的女星出席活動,好意提醒她衣服好像不太適合,竟脫口說「感覺胸部垂到肚臍」,結果兩人到現在都沒講過話。一旁的來賓馬世莉也說,沒有女生可以接受這樣的說法。
 
而王瑞玲則說當年報新聞時,當家主播稿子寫的潦草,她念錯稿子後竟然跑去質問:「你是哪間國小畢業的?」惹惱當家主播。主持人利菁看不下去也說,明明是自己念錯,還惱羞成怒。王瑞玲開玩笑說,所以跑去報氣象了。
 
王瑞玲還爆料說,有主播坐採訪車趕回公司,結果在公司門口被休旅車擋路,一下車就破口大罵,結果竟是總經理走下車來開口問「你是哪個單位的?」讓該主播嚇傻了眼。



愛吃又愛美的女人部落格:
王瑞玲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講話太直又說實話本來就容易得罪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