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美女記者秦綾謙 - 秦綾謙部落格

美女記者秦綾謙 - 秦綾謙部落格

前主播、現任TVBS記者秦綾謙的facebook、部落格疑遭到駭客入侵,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駭客在網站中瞎掰曾墮胎、與藝人秘戀、劈腿被抓包等內容,秦綾謙驚嚇害怕,趕緊跑到警局報案。

駭客入侵胡扯 秦綾謙害怕報警

昨晚6點多,秦綾謙facebook陸續發文,前後總共6則,內容寫著:「在和楊X交往之後,被《壹週刊》寫成不是人,最後竟發現他和公司女同事劈腿,我只好含恨離開他。」「後來,我又和藝人黃X駿陷入熱戀,偷偷和他交往兩年之後,他求婚,我卻為了另一個男人拒絕他。」

文中又寫:「我和直銷男鍾X翰一見鍾秦(情),馬上陷入熱戀,結果不小心懷了他的孩子。他要求我留下小孩,我卻執意拿掉孩子,好痛苦!但他包容我、愛我、滿足我,直到我和別人劈腿,被他抓到。但他還是又原諒我,繼續愛我。」

秦綾謙昨天接到求証電話,驚慌的說一定是駭客、瘋子,自己已經報警,而TVBS發言人張維銘則表示「她帳號密碼遭人盜用,入侵網路私領域,因為無法刪除內容與關掉系統,已經去報案了,這是她的私領域,我們不方便做評論,她情緒也很不穩。」 今天她的臉書與痞客邦也都已經關閉。

美女記者 相差12歲之戀受注目

美女記者秦綾謙,不少網友看到她,都說她有明星臉,尤其某個角度像極港星鍾麗緹,今年32歲的她,輔仁大學新聞傳播學系畢業,曾任年代新聞、中天新聞主播,最近又回鍋TVBS,卻是從主播轉任記者,對於外界詢問,秦綾謙表示「我本來就喜歡在外面跑來跑去呀,喜歡挑戰性大的工作,可以做些專題和深度節目也很好呀!」

而秦綾謙的感情世界也備受注目,她曾與TVBS國際組主任楊樺傳出戀情,兩人相差12歲,加上楊樺原本有段婚姻,楊樺與前妻離婚以及與秦綾謙之間的戀情,在當時傳得沸沸揚揚,但是兩人交往多年後,秦綾謙低調透露已經分手,不願意再多回應感情的部份。



美女部落格:
秦綾謙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