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美國華裔兄妹季浩然和季湉然 奪百萬真人秀大獎

美國華裔兄妹季浩然和季湉然 奪百萬真人秀大獎

現年35歲和26歲的季浩然和季湉然是一對祖籍中國台灣的華裔兄妹,也是畢業于斯坦福和哈佛法學院的執業律師。日前,他們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冒險真人秀節目“驚險大挑戰”中後來居上,連闖12關,戰勝其他11對選手,戰為該節目歷史上首個華裔總冠軍,不僅抱走百萬美元大獎,而且一舉創下華人在美國電視節目中獲得最高獎金的紀錄!  

 

據報道,季浩然和季湉然從小生長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父親季鎮東于上世紀70年代從中國台灣來到美國加州柏克萊分校攻讀博士。
  

“驚險大挑戰”每季有12支雙人組合的隊伍參賽,選手們必須用最快的速度趕赴由主辦單位指定的、位於世界任何角落的目的地。依照規定,參賽者不得攜帶手機,隨身的現金、交通方式都有限制,每一站墊底的隊伍就被淘汰,最後剩下3支隊伍,進行終點站競賽。這對兄妹組合在參賽的一個月中,上山又下海,繞了大半個地球,跨越三大洲9個國家。他們先後完成了世界第二高度的“高空彈跳”,還曾扛著23公斤的奶酪走下坡。季浩然甚至曾在中國北京生吞活海星。
  

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參賽的12對選手當中,季家兄妹開始時一路落後,可是他們並不氣餒。5月10日,參賽選手在夏威夷毛伊島挑戰最後一關。季浩然和季湉然兄妹咬緊牙關,用竹竿抬起60多公斤重的大野豬,走完200米,終於在最後關頭驚天逆轉,勇奪總冠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