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本土] 電視劇《歷史的進程》分集劇情介紹(1-27全集)

電視劇《歷史的進程》分集劇情介紹(1-27全集)

電視劇《歷史的進程》分集劇情介紹(1-27全集)歷史的進程大結局

《歷史的進程》分集劇情介紹(1-27全集)歷史的進程大結局
片  名:《歷史的進程
出品人:史聯文 張建中
策 劃:李 宏
總編劇:徐貴祥
總製片人:莊學軍
製片人:吳 軍
導 演:連奕名 王鴻飛

歷史的進程主演:
  連奕名飾丁嘯天
  楊若兮飾銀  子
  王茜華飾黃  英
  聶  遠飾祁春秋


電視劇《歷史的進程》分集劇情介紹:

《歷史的進程》分集介紹:第一集

  這個被炎劉河一分為二的小鎮上有兩家大地主,河東的土地屬於祁家,河西屬於丁家,兩家世世爭鬥。

  祁家有三個少爺,老大祁春華在家主持家務,老二祁春秋外出讀軍校多年未歸,老三祁春牧年紀尚輕,百事未經。

  丁家只有一根獨苗,名喚丁嘯天,是個處處耀武揚威講義氣能犯渾的活霸王。三年前,丁嘯天因為打斷了祁春華的腿而離開了鎮子,祁家一度揚威炎劉鎮。三年後,祁家又要主持春祭,就在大家趕往土地廟的路上,丁嘯天不請自來,不僅上了祭拜土地爺的頭柱香,還揚言從此丁家才是炎劉鎮的頭一戶。

  丁嘯天前妻亡故,只有一女,丁老太爺一直盼望他早日續弦,傳宗接代,嘯天尋覓多年終於碰到了讓他一見鍾情的姑娘,就是城南酒坊老方頭的女兒銀子,誰料他追求方式卻讓銀子非常反感,視為流氓騷擾,霸王橫行。

  祁春華要搞敗丁家,先在賭局上設下圈套,將丁嘯天的族弟丁嘯財手中一塊風水寶地騙到手,又給鎮偵緝隊的王隊長行賄,請他捉拿丁嘯天以報三年前傷腿的仇恨,誰料丁嘯天如今已是縣偵緝隊的隊長,反倒帶著王隊長和屬下來到祁家索要風水寶地。丁嘯天提議比賽拉碾子來確定風水寶地的歸屬,祁家少爺都不會農活,就派佃戶麻樓迎戰丁嘯天。

《歷史的進程》分集介紹:第二集

  麻樓吃了丁四事先準備的飯,鬧肚子輸了比賽,祁家既不肯再租地給他,也不肯退還租金,麻樓家斷了頓,女兒餓死了,妻子上吊了,麻樓找祁春華報仇,祁春華蠱惑他去找丁嘯天,麻樓向丁嘯天尋仇,卻被丁嘯天打得沒有還手之力。紅貴坊酒店女老闆黃英把丁四下了手腳,使麻樓輸掉比賽,家破人亡的悲慘遭遇告訴了丁嘯天,嘯天心中不忍,上門拜祭麻樓的妻女,請求麻樓原諒自己,並許諾讓麻樓租種自家的風水寶地,麻樓並未接受。

  丁嘯天揣著槍去找銀子的爹提親,誰知祁家聽了小神仙的話,要娶銀子當三少奶奶給祁家沖晦氣。銀子不願意接受這種強迫的婚姻,苦於被丁嘯天安排的人看著,無法遠走高飛。

  丁,祁兩家同時來銀子家提親,衝撞在一起,誰料丁嘯天竟然肯讓路給祁家,自己打道回府。

《歷史的進程》分集介紹:第三集

  老方頭迫于祁家的勢力只好收下了祁家的聘禮。三天后,成親的日子到了,銀子被喜娘們打扮一新,丁嘯天卻跳後窗來到銀子家,代替銀子坐上了迎親的花轎,銀子則被塞進一乘軟轎抬進了丁家。

  丁嘯天懷裏綁著炸藥包在祁家的喜宴上又吃又喝又玩,把祁老太爺氣了個半死自己跑了,扔下的炸藥包卻是假的。

  銀子被丁嘯天鎖在屋裏,絕食抗爭,嘯天騙來銀子的爹勸說,銀子對丁嘯天的所作所為深惡痛絕,寧死不從。

  祁春牧要報奪妻之仇,可是在他看來,這種事情不能自己去幹,要借他人之手,他請麻樓吃飯,攛掇麻樓去和丁嘯天拼命,誰知麻樓見著丁嘯天,卻下不去手了。

 丁嘯天當年在外剿匪有一位救命恩人叫邱留全,是一位以做糧食買賣為由籌集軍糧的共產黨員,因被王隊長懷疑,慌亂之中躲入丁家。

歷史的進程》分集介紹:第四集

  麻樓在紅貴坊酒店編排了數來寶,大罵丁嘯天,丁嘯天聞訊帶著家人手下趕往紅貴坊,與此同時,祁家帶人來到丁家大院搶人,丁老太爺阻攔不住,銀子被綁上了祁家的轎子。丁嘯天中途得信趕了回來,攔住轎子又把銀子搶下來。銀子當著大家的面,說自己既不嫁丁家,也不嫁祁家,他們這是強搶民女。

  丁老太爺認為兒子純屬胡鬧,但對銀子卻很滿意。邱留全也對丁嘯天的做法很反感,勸阻丁嘯天放了銀子,丁嘯天不肯。

  銀子喜歡上了一身正氣的邱留全,請他帶自己離開,邱留全因為自己從事著危險的工作,背負不起銀子的安危,銀子退而請求邱留全幫助自己和爹爹逃離丁府。

  丁嘯天聽從了黃英的勸說,打算帶銀子到外面逛街散心,銀子和邱留全約定在鎮外關帝廟碰面。

  銀子在逛街時伺機脫身,總算衝破樊籠,重獲自由,卻被丁嘯天發現,一路追來,堵在了關帝廟門外。

《歷史的進程》分集介紹:第五集

  丁嘯天把邱留全綁在柱子上,逼問銀子究竟愛誰,銀子為了保護邱留全,終於答應嫁給丁嘯天。約定三日後成親。丁嘯天大喜,給邱留全鬆綁,說只是嚇唬嚇唬他,以後還是兄弟。

  銀子的爹被丁嘯天這番“蕭何月下追韓信”驚嚇得一病不起,丁嘯天親自下廚給岳父熬粥,讓銀子哭笑不得。

  丁嘯天請黃英幫忙試穿銀子的嫁衣,黃英愛慕丁嘯天已久,心中難過,借酒澆愁。

  祁老太爺看到丁家送來的喜帖,急火攻心,一命歸西,可憐死不瞑目。祁家兄弟一面寫信給在外從軍的二少爺祁春秋讓他回來奔喪,一面發誓此仇不報,誓不為人,丁老太爺得知祁老太爺的死訊,先則大喜,繼而大悲,爭鬥了一生的對手死了,自己心中也空了。

  祁家兄弟抬著祁老爺子的棺槨來到丁嘯天的喜宴上添堵,丁嘯天想要繼續和銀子拜堂,卻發現銀子一直在痛哭,這才發現自己的一片真心原來對銀子都是傷害。他決定等銀子心甘情願,再行婚禮。

歷史的進程》分集介紹:第六集

  丁嘯天帶著傷心回縣城複職去了,臨行前,將家中老小託付邱留全照應。

  就在丁家老小給丁嘯天過世的母親掃墓時,當年被丁嘯天打跑的土匪頭子禿李帶人支開了邱留全和壯實的家丁,劫走了丁老太爺和銀子,並留下一封書信,讓丁嘯天帶贖銀前來贖人,這土匪綁票弄不好會出人命的,黃英火速趕到縣城向丁嘯天報信。

  原來是祁家兄弟買通了土匪禿李,想要讓丁老爺子命喪土匪窩。禿李收了祁家的錢又盼著丁家的錢,打算讓老爺子活著給他們掙贖銀。同時,禿李看上了水靈的銀子,要留她做壓寨夫人。

  丁嘯天顧不得找人幫忙,單人獨騎來到禿李的巢穴,儘管丁嘯天身手敏捷,但架不住土匪人多勢眾,被拿住了,丁嘯天骨頭硬,打死不服軟,禿李就把他抓了起來,放丁老太爺回去取贖銀,丁老太爺惦記兒子不肯走,銀子為了讓丁老太爺趕緊脫身,以兒媳婦的名義給老爺子跪下了。

《歷史的進程》分集介紹:第七集

  禿李派兩個手下跟著丁老太爺去取錢,一下山就碰上了王隊長和邱留全,王隊長不願衝鋒陷陣殺上山去,邱留全計畫自己上山送贖銀,把禿李騙出巢穴,再讓王隊長埋伏在外將土匪一網打盡,王隊長答應了。

《歷史的進程》分集劇情介紹(1-27全集)歷史的進程大結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