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劇] 韓劇歡樂滿屋結局|歡樂滿屋劇情介紹 第120~126集(大結局)

韓劇歡樂滿屋結局|歡樂滿屋劇情介紹 第120~126集(大結局)


qop.jpg



120

順才的公司出了問題,正想辦法解決,寶石卻在這時跟賢慶說下周是他們的結婚20週年紀念日,買了機票準備去旅行,被賢慶說了一頓,公司現在這個樣子怎麼還能放心去旅行。

順 才把戒指給了慈玉,慈玉問他怎麼找到的,順才說是在校長那邊找到的,慈玉要求順才幫她戴上,戴好後,慈玉說好了,並拿出了自己的存摺,說,雖然沒多少,但 是這是我這些年存下來的錢,現在給你,拿去給公司用吧。順才不肯接受,慈玉說,我們都是夫妻了,在我面前不需要什麼自尊心,順才接受了。

兩個男人,為著各自不同的事煩惱,最後在同個夜排檔碰到了,兩個人說著醉話,最後寶石說來研究個新菜單,新口味怎麼樣,想不到順才答應了。於是,第二天,兩個人在廚房,想到了要發明拌飯的新口味,但是醬的調配屢次失敗,在幾周後,那天MS是 開股東大會,順才最後嘗了嘗寶石調配的飯,說比之前好點了,但是沒什麼特別的,還說辛苦了,之後就趕去股東大會了,在這段時間,寶石靈光一閃,想到了一種 好辦法,加了好像是泡菜汁吧,還有一種小菜,嘗試後發現就是他們在追尋的味道,於是也趕去現場。順才在股東大會做著報告,最後大家問他新產品是什麼,順才 說是拌飯,然後問他在哪裡,順才說以後再給他們嘗試,股東不屑地說反正也不重要。最關鍵時刻,寶石帶著新產品來給大家試吃了,於是乎便出現了"食神"的場景,股東吃了淚流滿面,說什麼聞到了家鄉的樹的味道,吃到了家鄉的味道等等之類的...他們算是成功了。

大 家在家裡準備了蛋糕慶功,讓慈玉說話時,慈玉說算是祝順才公司渡過危機,祝自己新婚快樂,祝寶石女婿想到了新口味,大家一起來慶祝。貞音丟了餐廳工作後, 又在服裝店找了到份兼職,每天辛苦地忙碌著,在便利店邊工作邊幫俊赫準備試卷,吃個飯都會睡著,在幫俊赫補習的時候也會睡著,俊赫還幫她開了小玩笑,把豆 沙塗在她的人中,看上去像長了鬍子。而智勳這邊,看著手機裡貞音的照片,還有段貞音偷偷錄的視頻,大概是說讓他要加油,凡事有貞音在,智勳看了很久,按了 全部刪除鍵,猶豫了下,終於按了確認件,所有的照片視頻統統都沒了!

某 天,是貞音最倒楣的一天,她上班快來不及了,急急忙忙地一路狂奔,眼著再差一點就能過個綠燈,被不知名的東西砸了一下,往後看了一眼,綠燈變了紅燈,中途 還碰到變態狂,又被貞音一陣狂打,過橋的時候,發現有枚硬幣在滾,貞音腳沒踩住,蹲下去撿,後面的褲子竟然又破了,貞音只得脫下外套纏在腰上,到了便利 店,只能拚命向搭檔道歉。

在 搬重東西的時候,發現有人幫忙,抬頭一看原來是俊赫,問他怎麼會找到這來的,俊赫說本來是想來補課的,後來路上碰到她,看到她在跑,叫也叫不應,索性也跟 了上去,還順手撿了地上的某件東西砸了她,之後碰到變態,想打他,變態逃跑,不小心撞到了貞音,在橋上又掉了硬幣,更是看到了貞音破了褲子,最後跟到了便 利店。

俊赫問什麼時候可以補課,貞音說,現在就可以,於是就幫他在便利店開始補了起來,突然俊赫很認真的叫她老師,並說謝謝她這段時間對自己的照顧,貞音問他怎麼了,俊赫說,這是最後一節課了,貞音說,你是不是聽到些人說了些什麼,俊赫說沒有(其實是那天貞音補課睡著的時候,不小心說了夢話),然後貞音說那好吧,要照相,俊赫說,最後一節課,照什麼相,貞音說,不行,要照,於是有了兩個人最後一節課的合照...


121

朱利安又看到光修一個人在吃麵包,問,你有什麼事啊?""沒有啊。"

"那你怎麼又一個人在吃吐司""仁娜去演出了,貞音去上班了,阿姨又嫁出去了。所以只能一個人吃/"

突然電話來了,是仁娜打來的,好像是簽約成藝人了,光修很高興,讓她加油~然後光修還去探班,仁娜在臺上表演的時候,還喊得最大聲,搞得別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演出結束後,他們兩個很高興,光修載著仁娜問,你要去哪我都載你去,仁娜說,只要這樣和OBA在一起就行了,說完還抱緊了他的腰,光修說:"呀,太緊了"

之後回家,光修親自下廚做泡菜湯給仁娜吃,說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然後仁娜說,有事跟他說,光修問是什麼事,仁娜說公司給了她宿舍,光修愣了下問,那什麼時候搬過去,仁娜說,今天晚上公司會派車來接她。光修不語,只是說泡菜湯燒得很好吃。

晚上,大家送仁娜出門,貞音說,丫頭,要常回來看我們,兩個還擁抱了下,光修把行李放上車對仁娜說;"你要按時吃飯,不要生病",仁娜說知道了,兩個深情擁抱,司機大哥發話了,仁娜,快上車吧。仁娜說,OBA 我真的要走了。光修看著漸行漸遠的車,拿出了為仁娜做的手牌,哭著說,仁娜,加油!仁娜在車裡哭。

貞音和智勳過著各自的生活,只是智勳吃著三明治喝著飲料的時候,會想到貞音,貞音看到帶著黑框眼鏡的男人會想到智勳,看到店門前相擁的男女會想到智勳。智勳一個人到酒吧喝悶酒,喝到很醉才回家。

世京還沒睡,問了句,是誰,沒人回答,以為是小偷,拿著鐵鍋到門口一看,原來是智勳睡倒在地上,由於發出聲音很大,賢慶,寶石都出來了問發生什麼事,世京說是叔叔喝得太醉了,寶石說,:小舅子怎麼這樣倒在地上,於是把他扶起來送回房間。

第 二天,賢慶幫他請了假,讓世京照顧他,世京還放了塊濕毛巾在智勳的額頭,不知道睡了多少,智勳睡醒了,下來看到世京在吃飯,世京問他好點了嗎,智勳說,快 要死了,世京不解,智勳才說是玩笑。還說昨天謝謝她。然後說第一次看到她吃飯,說她一個人吃飯太無聊,要和她一起吃,世京說但沒什麼菜,智勳說沒菜就沒菜 的吃法,還問她考試怎麼樣了,複習怎麼樣。數學怎麼樣了,世京說數學不行,智勳說,數學是難點,還說會教她的。世京說謝謝。然後又以送重要資料的名義,讓 她到醫院去,在門口遇到了郵遞員,世京在看都收到些什麼信,突然看到一封信愣掉了,原來是世京爸爸寄來的。在車上,智勳問她為什麼不拆開看,世京說,如果 爸爸來信的話,和信愛約定好要一起看的。智勳說那打電話給她吧。然後正好是信愛接的,世京說:"信愛,不要吃驚啊,爸爸來信了。信愛很興奮,讓她快點讀,然後世京讀了:"我最愛的世京和信愛,是爸爸,我的女兒過得好嗎?信愛應該已經長成少女的樣子了吧?爸爸過得很好,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夏天,現在是春天了,我們再次見面,爸爸會盡快來接你們的。信愛問,是什麼時候?世京剛想讀想去,但是似乎看到了什麼,又不說,說電話費太貴以後再說。智勳問她,她說以後再告訴他。

到了醫院,智勳MS去了辦公室,看到世京一個人呆呆地坐在會議室門前,問她為什麼不進去,世京說,會議室在用,於是智勳帶她去了休息室,但世京一直很惚神,智勳讓她休息的時候,忍不住看了爸爸寫給世京的信。

第二天,賢慶讓世京送東西給智勳,智勳不在辦公室(不過順便在失物招領處找到了世京掉的紅色圍脖), 被醫院新來的人說是掃地的阿姨,被智勳聽到說了一頓,智勳追上去向世京道歉,世京說沒關係,還說,幫她找到了圍巾,要不要一起帶走,世京拿著圍巾走了。然 後回到辦公室,智勳發現一張黑膠唱片和一張卡片,打開一看,是世京送的,說是感謝他這段時間對她的幫助。智勳在休息聽著歌,竟然回憶起和世京相遇後發生的 事。回到家後,問世京,你是不是要走了?世京問怎麼知道,智勳說,我看了那封信,然後說,不要走~世京楞楞的表情...


122

信愛拿著爸爸寄來的信

信愛說:哇,太好了!!

世京說:真的好嗎?

信愛:是啊。

世京:我們要到其他國家去生活了。

信愛:但是我們如果去其他國家的話,我們就不在這裡住了,不回韓國?

世京:以後吧,以後某個時間會回來吧

信愛:那這段時間,朱利安叔叔就見不到了,還有海莉。

世京:是啊。這段時間見不到了,信愛啊,這件事是我們的秘密啊。到以後要走了,我會先說的。

信愛:好的,那我們是不是能乘飛機啊,哈哈,飛機,飛機,HOHO~~

世京想到了那天晚上智勳對她說的話~

智勳:不要走,嗯,我不想讓你走,是我覺得你這樣走了,很可惜。

世京:為什麼?

智勳:你未來都準備好了?當然和家人在一起固然很重要,但是,剩下些什麼呢?你未來是什麼?我直到現在,對你的未來甚至以後,在醫院幫你補習時都知道了,我真心地覺得你不應該這樣走。

世京:對於你的真心,我當然很感謝,但是,還是決定要走。

智勳:為什麼?

世京:有和不走都有一半的理由,結果,我也覺得很矛盾,不過既然做了這個決定,我以後就不會,也沒不會再後悔了。

智勳還想再說什麼,但是停住了,我知道了,準備上樓,又轉身說,或許有什麼要幫忙的地方,有一定要說。

世京:出國要到派出所去辦些什麼,護照又在什麼地方辦,我都不知道。

智勳說:好的。

回到現實信愛還是為能坐飛機而感到興奮。

順才和慈玉渡蜜月回來,賢慶說:不累嗎?要不要睡會。然後慈玉說,幫大家買了禮物,於是開始分給了海莉一套蜘蛛俠的衣服,還給了賢慶,信愛等人,就是沒有買寶石的,說是買的時候實在太累了,很抱歉沒有買他的,寶石悶悶地走開了。

海莉很愛SPRIDMAN的造型,跟信愛說蜘蛛俠隨便用手甩兩下就能粘在任何地方,然後她自己貼著牆壁演示,問帥吧?但又覺得少了什麼,於是讓信愛托住她的屁股,在牆上模擬地爬。

慈玉來電話,是賢慶接的,但賢慶還是叫慈玉監教老師,順才說她怎麼還能這樣叫,賢慶不以為然,但慈玉心裡也不舒服。

她倆去個地方,然後慈玉說出自己的不滿,說應該還這樣叫她,然後就聽到賢慶叫了"OMA"一陣感動,想說謝謝,發現賢慶竟然看到地下有誰丟的霜淇淋,然後叫OMA,說你在玩我嗎?賢慶說,哪有,慈玉說,這分明就是,於是扭頭就跑,賢慶一直追到韓屋,說要一起回去,慈玉說,你一個人回去吧,我不走,還用手擋著門,不讓賢慶進來。

海 莉由於太入戲,從陽臺上掉了下去,賢慶接到電話,慈玉聽了馬上把門打開,很著急地一起趕到醫院,看到寶石很鬱悶地坐在手術室門口,然後醫生就出來了,說對 不起,盡力了,賢慶攤在了地上,寶石說不是的,海莉搶救及時,而且只傷了腳,在洗手間,然後就看到海莉出來了,賢慶上去打她,海莉躲在慈玉後面,慈玉說算 了,不要計較,然後寶石說,岳母,你的腳?就看到慈玉沒穿鞋子就奔出來了,慈玉說,啊,是我一時情急。賢慶看在眼裡有些感動。

貞音在服裝店打工,朱利安和光修去探班,然後碰上一位小姐在買衣服,說這件衣服不適合自己,貞音說,不會啊,很好看,然後對朱利安他們使眼色,然後他們心靈神會地說很好,貞音又拿了長TEE,說配在裡面很好看,朱利安等又贊同,又拿了件外套,說這樣就完美了,朱利安等贊同,做成了生意。

世京在樓梯口做事,俊赫叫了聲姐姐,剛想說些什麼,但是竟沒站穩,從樓梯上摔了下來,讓他覺得很沒面子,但還是問,是不是有時間,要不要補課,世京說以後吧,俊赫聽了很失望,世京又說,其實俊赫學生的課很有趣,那個"用擱個用用"就很有意思,能記得很牢。俊赫笑了,說有時間一定要告訴他。

世京打算用積攢的錢在韓國做信愛想做的事,她們做了個預算:

護照照片X2 20000W

護照X2 20000W

自助餐X2   30000W

南山纜車: 10000W

漢江瀏覽船 10000W

預想金額共計90000W

結果,事與願違,所有項目都比他們想像的貴很多,除去固定護照等的固定開支,為了省錢,吃自助餐時,世京讓信愛打扮成8歲,可以便宜,南山纜車則背著信愛裝成48個月的小孩,漢江瀏覽船寫36個月能便宜,這次裝不出來了。

最後個場景,海莉跟慈玉很親,賢慶要教訓海莉,總是被慈玉包庇,賢慶無意當中說了怎麼跟我OMA一樣寵她。慈玉聽了很高興。


123

仁娜出道了,在電視上表演,大家都在看,很欣慰,信愛和海莉還在模仿者,結果海莉模仿太HIGH摔倒了。俊赫卻開心地偷偷拿著自己辛苦整理的學習重點拿給世京,上面不僅有原來的龍尾巴重點,還有加強版,很用心。世京很感謝,心裡也覺得有些過意不去,畢竟整理這些筆記需要很多的時間,俊赫自己也是學生。什麼都不知道的俊赫卻因為可以幫助世京而感到開心。

光 修在漫畫屋工作,朱利安來了,說今天是光修生日,打電話給仁娜一起慶祝吧,光修給仁娜打電話可是,經紀人掛掉了。光修回家,後面有人跑過來拍他,嚇了一 跳,那人摘掉口罩是仁娜。仁娜偷跑出來了,因為想光修,也因為是光修的生日。仁娜特意來送光修生日禮物。光修擔心仁娜跑出來怎麼辦,仁娜說沒關係。剛說 完,社長就打電話來罵不見了的仁娜。

世 京看著俊赫的筆記,心裡在想著事情,信愛問什麼時候說要走的事情啊,世京說等一些時候吧。俊赫下課,世京問俊赫什麼時候考試,俊赫說明天考試。世京吞吞吐 吐說,有事情要拜託,明天考試結束之後,能不能陪她去遊樂場,俊赫超級興奮,覺得太幸福了。過於興奮的俊赫把進來罵俊赫太吵的海莉一把抱起來又親又摟的, 海莉嚇得直叫媽媽。

大家在家裡吃烤肉給光修慶生,光修一直等著仁娜,沒等到仁娜,卻在電視節目裡頭看到仁娜對大家說,自己有男朋友了,正開心呢,仁娜就說,我的男朋友就是所有的粉絲們,光修聽到受打擊腿軟了。晚上看著仁娜和自己合照的光修很傷感。

世宇知道俊赫要和世京去遊樂場,說這是告白最好的時機,俊赫聽了覺得是這樣,連夜對著衛生間練習向世京表白的語言和表情。有很多版本,搞笑、可愛、裝酷...結果被半夜起來的海莉撞見,俊赫擔心被海莉知道了。

第二天充滿活力上學的俊赫,家人都看著很奇怪。世京一邊做衛生,一邊想到了智勳對自己說的,不要走的話。而另一邊,智勳也在窗邊陷入沉思。後輩讓他去找科長,後輩對著他正想揮拳,智勳轉過頭來對他道歉。說那天不是對他發脾氣,而是對自己感到生氣。

俊赫快樂地等待世京,世京來到遊樂場,兩個人開始了快樂的遊樂場遊玩。俊赫正想要表白的時候,世京要玩海盜船,俊赫沒敢告訴世京,自己其實非常怕玩這個的。

仁娜出道之後,組合發展得很好,要去日本了,朱利安擔心光修,光修卻大方地說這是好事,自己也不能做什麼。

俊赫下了海盜船身體不適,世京說沒事吧,俊赫提議玩旋轉木馬...兩個人幼稚地在旋轉木馬上模仿騎馬,俊赫感到很幸福。

仁 娜組合開記者會,光修也來了,看到仁娜很好的表現,大家都很喜歡她,覺得很欣慰和你開心。話筒交給他,光修對仁娜說,不論怎樣,不論仁娜在哪裡,日本還是 韓國,他都會永遠支持著仁娜,仁娜加油。光修說完轉身要走了,記者會也要結束了。仁娜對著記者說,等下,還有話要說。我其實有一個非常親密和非常愛的朋 友,我在心裡會永遠祝福他幸福健康。兩個人用唇語對彼此說:我愛你。

俊 赫要世京坐下,決定告白的時刻,可是世京也有話要說,兩個人總是撞話。俊赫讓世京先說,世京說,爸爸來信了,說要接我們去國外,我們要移民了。俊赫問什麼 時候走,世京說下周。俊赫含淚說,這是好事呀,走吧。這時候音樂響起,播放的是尹時允的(走向我的路)。一路上回家,兩個人都含淚默默無語。俊赫停住了腳 步,看著世京慢慢向前走去,突然,俊赫從後面走到前面,背後緊緊抱住了世京,哭著對她說:「姐姐不要走,我喜歡姐姐,姐姐請不要走...。」


124

世京:真的很感謝你,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俊赫學生,這段時間感到不辛苦,也感到很安慰,還有,累的時候,真心的幫助,真很感謝,俊赫學生的心我都知道,收到圍巾的時候,還有信也看了.

俊赫:但為什麼裝做不知道?因為叔叔,我也都知道了,姐姐喜歡叔叔的事,但我沒關係,我可以等姐姐,但現在又算什麼,為什麼要走?這樣走,留下我怎麼辦,我對姐姐是真心的,現在算什麼?要看著我為姐姐死嗎?

姐姐:不是的!

俊赫:那是什麼?我對姐姐來說是什麼?我對姐姐,我對姐姐來說,是什麼? ~轉身離去..

俊赫很傷心,說是要住在世允家沒有回來,世京發消息問他說:俊赫學生,為什麼不回來,是因為我?

在教室俊赫根本無心上課,在世允家,俊赫躺在世允床上,世京又發消息給她,俊赫學生,今天又不回來嗎?如果還在生我氣的話,希望在我走之前,能消氣.

世 京把要走的事告訴了大家,大家都覺得很突然,賢慶關心地問護照有沒有辦好,錢夠不夠用,還塞錢給世京.海莉還是跟信愛打打鬧鬧,賢慶說,你以後要對信愛好 一點,省得到時又很想人家,海莉問,為什麼?賢慶說,信愛的爸爸要接他們到外國去住了,海莉吃驚:啊什麼?意思是她要從我們家出去了?賢慶:對啊.海莉警 告信愛:你哪都不許去,聽到沒有!躺在床上海莉越想越生氣,」是誰允許她走的,誰允許的!於是海莉想到一個辦法,就是用繩子綁住她和信愛的手,無論上廁 所,吃飯,畫畫,看電視,睡覺都在一起,海莉最後還讓信愛睡她的床,信愛問,你不是一向很討厭別人碰你床的麼,信愛說,這樣手綁著不方便,還是睡上來吧, 之後信愛又問,那我也能抱個娃娃睡嗎?海莉剛想發作,卻想到什麼同意了,她們在床上聊著天,最後睡著了.第二天信愛已經不用去讀書了,但海莉還是這樣綁著 信愛不肯放,說是不去上學了,賢慶說,你想挨罵嗎?最後世京想到個方法,用很長的繩子沿著街道一直通到學校,這樣海莉照樣能知道信愛有沒有走.

智勳在醫院走廊不小心被護士撞到,讓他想到了當初貞音也是樣子的.貞音在便利店門口看到一對男女開心地喝著咖啡,讓她想到了智勳。

寶石對順才和慈玉的戀愛史產生了好奇,原來當初順才是和慈玉的大學同學在一起的,但是每次約會,慈玉的同學一直拉著慈玉一起去約會,久而久之順才對慈玉產生了感謝,慈玉的同學氣得找來學校,打了慈玉一巴掌,說她是狐狸精,搶走自己的男朋友.


125

智勳到和貞音常去的咖啡店買咖啡,看著曾經和貞音坐過的位子,智勳失神地微笑著。貞音在便利店門口擦玻璃,發現玻璃上有개자식야(混蛋),又想到了智勳。

某 天,貞音接到媽媽的電話,好像說急著要用錢,貞音問多少,然後讓媽媽不用擔心,她會想辦法,於是,貞音找了慈玉,退了房租,也到各個打工店拿到了工資,準 備收拾行李回老家大邱,貞音手頭還有一份穿卡通裝發傳單的活,在發傳單時,智勳搭同事的車正好停在那個路口,智勳看見努力工作的貞音,感到不解。貞音臨走 前,光修和朱利安都很捨不得,貞音說會再回家的,到時要開五花肉會歡迎她,還和大家抱在一起做了最後一次歡呼.

貞音做完最後一次發傳單的工作就要回大邱了,這時,突然看到智勳就站在她面前,貞音連卡通裝都來不及脫,直接又跑了,智勳在後面追,在過馬路的時候,貞音不小心被車撞了,智勳趕忙送她去醫院.病房裡,智勳陪在貞音身邊,醫生好友也來關心問會不會很嚴重,智勳說CT掃瞄結果沒什麼問題.

之後,智勳就靜靜地陪在貞音身邊,握著她的手.想著朱利安跟他說的話(貞音爸爸的工廠被封了,還要還債)不知道過了多久,智勳的BBCALL又 響了,智勳剛準備起身去忙,貞音醒了,貞音看見智勳,又想從病床上爬起來走,很生氣地問她: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要對我說謊!我都聽說了.貞音不語,只 是想走,智勳拉著貞音不讓她走,說這還是我認識的堂堂正正的黃貞音嗎?護士進來說,病人情況很緊急,貞音一定要走,智勳就是拽著不放,於是貞音說,你先去 吧,等你回來我們再談.智勳,不許再逃走了哦.結果回來後,空空的病床,貞音還是走了,只留下一封信,說抱歉沒有遵守約定就離開了,還說自己會再堂堂正正 回來的(這時貞音已經上了回大邱的車了)。

俊赫對世京還是不冷不熱的,某天回來,世京問,你還是住在世允學生家裡嗎?俊赫不語直接上樓。世允勸他,世京走都要走了,還在生她的氣,不如想想最想和世京做什麼事情,傻瓜,俊赫若有所思。某天早上,世京問,俊赫學生今天放學有事嗎?如 果沒事,放學後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自上次生日的時候,還沒看過,俊赫找理由拒絕了。不過放學後,俊赫也沒和同學一起去打球,俊赫和世京在公園碰面了,世 京問是不是還在生她的氣,問能不能在她走之前不要再生氣了,俊赫不語,冷淡地說,我走了,世京看著俊赫的背影說,要用功讀書,以後要好好地過,俊赫還是徑 直往前走,之後世京發現俊赫又回來了,俊赫帶她來到了大學圖書館,說,希望有一天姐姐回來時,能走在校園,去圖書館看書,以學生生的身份一起見面,吃飯, 希望那個樣子,之後還遇到了一個唱歌社團,人家問他們,你們看上去是戀人吧?如果是的話,加入我們 社團吧,他倆被搞得有點不好意思了。之後又看到飛奔而過的一對男女,俊赫說他們是校園情侶,然後俊赫說要不我們也試試這樣跑吧,就牽著俊赫的手,然後俊赫 帶著他一起奔,前面那對男女看到了很驚惶,居然越跑越快,在教學樓門口停下來,邊喘氣,邊笑說,他們倆為什麼越追越跑啊,哈哈哈。之後,他們還來到了一個 路口,世京說,俊赫學生,以後要努力學習,要考上剛剛去的那個大學,還握了握俊赫的手,他倆對望,想到了過去美好的回憶,都流淚了,俊赫最後嘴巴就湊上去 了,世京也沒有拒絕,終於吻到了一起...


126大結局)

世京的爸爸回來韓國了,世京他們一家要移民..外面下著雨~

世京其實一直默默喜歡智勳,世京在走之前,去醫院見一下俊赫,本來要和信愛一起去機場的,但是等了很久都沒等到智勳,世京讓信愛先和爸爸去機場,自己再等等,結果還是沒等到,就留了紙條走了,智勳從光修這得到了貞音的消息,回到辦公室,看到了世京留的紙條追了出去,外面下著超大的雨,世京站在醫院門口,智勳說,我送你去機場吧,順路。

車上,世京問要去哪裡,智勳說: 有點事,世京說: 是不是去見貞音姐姐,智勳很驚訝,世京說已經都知道了。機場電視裡,說機場路因為天雨路滑發生了車禍~造成4人死亡20多人受傷~~
三年後貞音從公司電梯裡走出來看到俊赫在等她
他們就邊走邊聊就突然回憶起三年前的那場車禍。~~


下 著大雨的車子裡,智勳問她,去留一半一半原因是什麼,世京說,是信愛很想跟爸爸在一起,然後最不想去的理由是因為叔叔,因為喜歡叔叔,非常非常喜歡,想在 走之前把以前沒說過的話說出來,以後想到今天的話,也會很幸福,我希望每天都能像這個瞬間一樣幸福。智勳聽後感觸很多心裡也很悸動~

世京說,希望時間 能靜止。智勳聽完以後看著世京......眼光泛淚,畫面就停再這一秒了。(全劇終)

 

結局就是去機場的路上發生車禍, 世京和智勳二個人都不幸喪命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