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平價義大利麵餐館 給您幸福美味的五星級享受

平價義大利麵餐館 給您幸福美味的五星級享受



您還停留在美味高級的義大利麵就等於高價位的刻板印象嗎?位在台南市富北街的巧義廚坊,開店宗旨就是以平實的價格提供顧客最美味的義大利麵餐點。

由老闆娘陳小姐與其主廚先生所共同經營的巧義廚坊,陳小姐表示,店名裡頭的「巧」字,涵意就是簡潔小巧,因此店裡的裝潢設計,就是簡潔明亮並且以地中海為主體做呈現,提供顧客輕鬆舒適的環境。

在餐點方面,陳小姐推薦店裡的熱門餐點「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裡頭有蝦子、小捲、蛤蠣、鯛魚等食材,除了食材保證新鮮外,義大利麵裡的特製醬汁,完美地融合了麵條的彈牙口感與新鮮食材的天然美味。另外店裡特製的兩種沙拉,「和風油醋沙拉」及「歐式橙汁沙拉」也深受顧客喜愛,前者加入特製古早味醬油調製,吃來清甜爽口,後者口感濃郁,香甜中帶點微酸。

陳小姐說:「看客人吃得開心就有一種幸福感。」以一顆真誠服務客人的心,加上精心料理的美味餐點,巧義廚坊一路走來堅持品質與美味的精神,成功滿足顧客的口味,也留住顧客的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