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俐落明淨 2個女生開的左手咖啡

俐落明淨 2個女生開的左手咖啡

  

  左手早午餐

  以「左手咖啡、右手設計」為理念,2位熱愛音樂與建築設計的女生,共同打造這間舒適自在的咖啡廳。

  店裝以白色為基調,輔以書本、畫作與自創品裝飾,刻意不擺滿桌椅,營造寬敞感,為讓消費者感到輕鬆自在,地上甚至畫有跳房子,老闆笑說:「真的有客人在跳呢!」

  著重咖啡,僅提供簡單的早午餐、輕食蛋糕等。選用美國進口咖啡豆,口味帶有核果、焦糖香,以此為基底設計多款香醇咖啡,特別推薦加入少量牛奶、雙層美感的「左手冰咖啡」,第一口先品嘗咖啡苦濃,再搖晃混合享受香醇。

  全天候提供早午餐,內有蔬果沙拉、自選麵包、蛋、果汁、湯與咖啡;不太餓時,可試試份量適中的「歐式香腸組合」,有法蘭克福、巧達起司等4種香腸,搭配酸白菜與芥末醬享用。另不可錯過自製甜點「嫩起司蛋糕」,以Cream Cheese製成,綿密柔滑,冰過後宛如冰淇淋的口感超誘人!

  


  推薦料理

  ●左手早午餐220元,可自選厚片、可頌、法國麵包或拖鞋麵包,蛋也有太陽蛋、炒蛋可選擇。
  ●歐式香腸組合180元,有4種美味香腸,搭配酸白菜與馬鈴薯泥享用。
  ●嫩起司蛋糕80元,手工自製,綿密口感冰過品嘗更美味。
  ●左手冰咖啡,美麗雙層,上為濃縮咖啡,下為牛奶,可直接喝再搖晃混著喝,滋味香醇。

  店家小檔案

  .鄰近捷運站:南京東路站
  .地址:北市興安街222號
  .電話:2716-7068
  .營業時間:11:00~23:00(周一公休)
  .推薦MENU:左手早午餐/220元、歐式香腸組合/180元
  .刷卡:不可

  
  歐式香腸組合

  
  嫩起司蛋糕

  

  店裝寬敞、明淨、俐落,擺有書櫃、設計品、畫作等,氣氛輕鬆自在。老闆自己設計的明信片,顧客可自行塗鴉寫字再放回架上,變成另一種藝術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