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永遠年輕的村莊 五十年未曾有人死亡

永遠年輕的村莊 五十年未曾有人死亡

有一個五十年來,從未有人死亡的村莊,那就是義大利北部的利摩尼。狄爾。加達村。雖然這是一個不太為大家所熟知的地方,但是在醫學界中,卻都非常注意這個〔永遠年輕的村莊〕。

因為在這個村莊裏面,不僅沒有人死亡,甚至老人們看起來都很年輕,他們不但比實際年看起來要年輕卅~四十歲,而且每個人到現在都還是精神充足地在工作。此外,在這全村人口大約只有兩千的人當中,有八百多人早已超過八十以上了。但是為什麼如此不可思議的現象,單只出現在這個村莊呢?

在這裏有一個非常有趣且引人深思的事實:那就是在這些村民們的血液中,赫然發現有新種的荷爾蒙,且在經過化驗分析之後,得知在這被命名為〔亞保普羅典A-1〕的新荷爾蒙中,似乎隱含有一種可以預防心臟病及血管系統疾病的效力。

而這種似乎可以成為重症特敦藥的〔亞保普羅典A-1〕-亦即只有在此村居民身上才有的荷爾蒙,究竟是為什麼造成的呢?

本文取自”世界真奇妙”一書
原作者-不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