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旗山鬼屋探險 大學生探鬼屋 拍到一對殉情骨

旗山鬼屋探險 大學生探鬼屋 拍到一對殉情骨

大學生鬼屋探險,竟找到殉情白骨!四名男學生月初到廢棄的旗山鎮旅遊服務中心探險,不料,在一間反鎖的浴室內發現兩具白骨;當時不以為意,之後將探險影片放上網路,網友發現事態嚴重,叫他們趕快報警。警方調查,死者是一對年輕男女,疑因戀情不獲祝福,相約燒炭殉情。 

四名實踐大學觀光系一年級男學生,聽聞旗山鎮有一間廢棄多年的旅遊服務中心,近來出現鬧鬼傳聞,三日相約前往「鬼屋」探險,並以數位錄影機拍攝。 

四名男生難辨真假 剪接影片放上網 

四人在旅遊服務中心內嬉笑打鬧,最後來到大廳左側的一排荒廢套房,發現其中一間套房內的浴室被反鎖,還傳出陣陣惡臭。他們硬著頭皮用十元硬幣開鎖,驚見裡頭有燒焦痕跡,並有二具腐爛的白骨。 

學生們七嘴八舌討論,但無法確認是否真為人骨。誇張的是,他們竟未通報警方,回家後還將影片剪接配音,檔名「旗山鬼屋探險」發布至部落格,短短幾天就有高達萬人點閱。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留言表示,浴室內拍到的可能是人頭,懷疑有命案發生,超過五十人留言要他們趕快報警。他們四人討論後,前天晚上決定重返現場確認,果然看到明顯的人形枯骨,嚇得馬上向警方報案。 

網友齊指命案 報警發現燒炭逾兩月 

旗山警方昨天到現場調查,在浴缸裡確實發現二具相對而坐的白骨,其中一具的頭顱已斷掉落在地上。浴室內還有一盆火爐,牆壁被燻黑一片,地上遺留一雙高跟鞋、一雙平底鞋,初步研判死亡時間超過兩個月。 

警方根據現場停放的機車車牌,確認死者為林姓男子(廿七歲、高雄縣人)及蔡姓女子(十八歲、台南縣人)。 

雙方家長接受警方訊問表示,蔡女與林男約一年前相識交往,因男生患有重度憂鬱症,且一直沒有工作,女方家長數度反對兩人交往,今年三月初蔡女留下紙條離家出走,不料,竟走上絕路。 

完工九年未啟用 旗山旅遊中心荒廢 

被發現有對青年男女殉情自殺的高雄縣旗山鎮旅遊服務中心,完工已逾九年,從未正式營運曾被戲稱為「蚊子館」,由於乏人管理而殘破荒廢,因缺乏人氣而被大學生誤當成鬼屋。 

儘管每天在中山公園休憩活動的民眾相當多,卻鮮少有人進入旅遊服務中心,加上殉情男女是燒炭自殺,密閉套房的門窗縫隙,燒炭味和屍臭味未傳出來,因此,在附近從事休憩活動的民眾,根本不知道裡面有人自殺。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