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專門職業考試 明年1月登場

專門職業考試 明年1月登場

考試院院會今天決議,明年第1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牙醫師、助產師、職能治療師、醫事放射師、呼吸治療師、獸醫師暨牙醫師等6項考試,於1月29日至30日於台北、台中及高雄舉行。

 

考試院秘書長黃雅榜表示,這6項考試定於今年10月21日至11月1日受理網路報名,為使預定於99學年度第1學期畢業的畢業生仍有應試機會,將依例受理該學期畢業生報名這6項考試。至於牙醫學系在學學生,因學期課程因素未能於報名時檢附已修畢牙醫學系基礎學科證明文件者,也可先行報名牙醫師考試第一試。

 

黃雅榜說,經暫准報名者,其畢業證書或修畢牙醫學系基礎學科證明文件,最遲應於各該考試第1天第1節考試前繳驗;屆時未繳交者,不得應考。如有入場應試情形,考試成績不予計算。

至於這6項考試應考資格、應試科目、試題題型、成績計算、及格方式等,分別依照各該考試規則規定辦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