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美女教師選拔

美女教師選拔

教師向來給人嚴肅的形象,但有社群網站趕在教師節前夕,舉辦美女教師票選,已經有50名老師報名,短短3週就吸引超過20萬人點閱票選,到昨天為止,教舞蹈的27歲的李依文暫居第一,還有網友留言,好想上你的課喔,應該不會有人打瞌睡吧?。性感的裝扮,撩人的POSE,這可不是名模走秀,她們都是貨真價實,傳道授業解惑的老師,勁歌熱舞,27歲的李依文有小蔡依林的稱號,是專職的舞蹈老師,出生金門的她,去年獲選金門花蛤仙子,現在更在金門社區大學開班授課,目前是網友票選第一名。

甜美的聲音,卻是教艱澀的數學,被形容酷似周慧敏的胡雅妮,從小是數理資優生,如今在補習班教小六數學,甜美的笑容,讓小朋友喜歡上課,甚至有單親爸爸忍不住想跟她約會。

時代變了,連老師也上網展現她們的美麗,只是看到老師短裙爆乳的美艷照片,不知道下回學生們還能不能專心上課?

 

選拔網址:

美女教師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