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妻子們的戰爭 - 陳仙梅脫光光陪睡

妻子們的戰爭 - 陳仙梅脫光光陪睡

《妻子們的戰爭》由江宏恩領軍,期望再現「花系列」,劇情也相當火辣,張天霖和曾莞婷被劇組戲稱「A片組」,兩人一見面就是又抱又親又翻滾,激烈程度搞得張天霖腰都扭到,趕緊向導演要求喊卡;陳仙梅飾演可憐又可恨的惡毒第三者更大膽,為討生活「下海」陪睡,導演要求她自己脫光光,連內褲也不能留。

為了陳仙梅脫衣的戲,導演特別清場,陳仙梅說,演了這麼久的戲,這是她第一次遇到要清場,火辣程度可想而知。當天工作人員還到大賣場幫陳仙梅買了一件要脫掉的內褲,她看到後驚呼:「怎麼這麼醜?」防護措施做足,她裡面也穿了一件很緊的內褲,上半身也可以穿小可愛,但露這麼多,還要「自己來」,還是讓她感到好害羞。


↑張天霖(中)和曾莞婷(右)在《妻子們的戰爭》中有多場激烈床戲。(圖/中視)

對自己要求甚高的陳仙梅,這次的角色台詞很多還要講得很快,有一次實在背不起來劇本,還在片場崩潰大哭。原本在台語劇都是演悲情角色的陳仙梅,對演國語劇超不習慣,還常常「大舌頭」,爆出台灣國語,像是「你去『屎』吧!」一旁的周幼婷笑說,劇中陳仙梅要叫她「大嫂」,可是常常都唸成「大少」,劇情要求兩人流淚,周幼婷卻常常因此忍不住想笑。

張天霖在戲中喜歡花花草草,個性也很「花」,和劇中外遇對象曾莞婷有多場床戲,激烈到腰都斷了,被大家笑「無能」,他大聲喊冤,是因為之前出去「玩」太high,腰部已經先受傷了,他是「帶傷拍床戲」,自己也不知道會激烈到再扭到腰。去玩了什麼?張天霖支支吾吾沒有回答,還是江宏恩和陳志強在一旁幫他說:「是去衝浪啦!」張天霖才說:「對阿!還被水母螫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