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大S治病照

大S治病照

大S之前才在微博說想封筆,但顯然她只是說說,不僅出賣小S,PO上她的陳年泳裝照來慶祝微博破兩百萬,27日她又趁勝追擊公開臉上扎針、背上充滿火罐的駭人照片。此照片一曝光,立刻湧進5000多名粉絲回應,對大S喊心疼。

近來大S工作忙碌,不僅一邊拍戲,還得為電影宣傳,但因工作得太賣力了,讓她身體負荷不了,數度傳出掛病號消息。除了日前因橈神經發炎導致右手臂麻痺,直到媽媽發飆才回家養病;她又放上臉上扎針、背上充滿火罐的駭人照片,甚至她為了養病,還得吃超級大顆的黑藥丸,讓她嚇到說,「這藥丸吃的我驚心動魄!扎實!澀!彈牙!黏!吞不了!嚼不爛!一天三次!一次兩顆!是不是被耍了我?」

▼大S裸露香肩拔罐。(圖/截自大S微博)


▲黑藥丸讓大S吃得驚心動魄。(圖/截自大S微博)

除了吃藥,她還去做治療,照片中的大S頂著一臉大濃妝,兩眼充滿血絲躺在病床上,鼻翼兩旁還扎著2支針,她寫說,「只管治病、忘了養病,那是不會好的。只想著包容他人,對自己百般刁難,那是不對的」;還說「我狠,醫生比我更狠」,看來平常自稱女魔頭的她,似乎也受不了臉針的酷刑。

▼大S兩眼充滿血絲,鼻翼兩旁還扎著2支針。(圖/截自大S微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