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pdf 轉ppt 轉檔程式 - pdf 轉ppt 軟體下載

pdf 轉ppt 轉檔程式 - pdf 轉ppt 軟體下載

Wondershare PDF 到 PowerPoint 是一款PDF格式轉換的PPT / PPTX工具,轉換後能比較完整的保存PDF格式原有的文本,佈局,圖片,超鏈接等元素。

Wondershare PDF到PowerPoint需要微軟 Office的安裝才能轉換,我在Office 2003中的Windows XP及Office 2010中的Windows 7中測試通過。
     
前段時間介紹了一款PDF到PowerPoint轉換器,不曾想還是有很多朋友需要的,今天又找到了這個 Wondershare PDF到PowerPoint轉換器,特發來共享,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載試用,先運行!)安裝。

完成必要初始化(Vista/Win7管理員權限運行),然後執行主程序PDFtoPowerPoint.exe,不要刪除 install.reg文件。

     

不過我很是懷疑 Wondershare與 AnyBizSoft是不是同一家公司,這兩個轉 PDF格式的PPT軟件界面上很是相似,連程序資源文件都幾乎一樣的,不知道怎麼回事了,有更多PDF格式轉換需求可以試用下AnyBizSoft PDF轉換。

 

個人有試過  AnyBizSoft 在 Windows 7 下轉檔...不過都會掛點...但是用Wondershare就可以正常轉完...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需要的再自己試試了~~

 


 

軟體下載: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謝謝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TOP

3QQQQQQQQQQQQQQQQQQQQQ

3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TOP

感謝大大的分享小弟正好很需要這要軟體
趕快抓下來用


TOP

謝謝版主分享試用軟體~~~~~~~~


TOP

3Q3Q!!!3Q3Q3Q3Q3Q!!!


TOP

非常謝謝大大的分享非常謝謝大大的分享


TOP

感謝大大,這是好用的軟體


TOP

感謝

感謝大大的分享
找了好久XD


TOP

good let me see and try if i really can use it as well~


TOP

一直期待這個軟體的出縣


終於等到ㄌ~!!


TOP

c8 c8 c8 c8


TOP

thanks

thanks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TOP

正好急需這個軟體...


TOP

d d d d  d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