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疆風情‧天籟聖域/9月最佳季節 賞中國最美秋色

新疆風情‧天籟聖域/9月最佳季節 賞中國最美秋色

新疆舊稱「西域」,是漢唐絲路必經之地;境內多高山、盆地、沙漠,地理景觀獨特。尤其9月的北疆,隨著季節更迭幻化,大山大水、秋色壯麗,令人心神嚮往!

其中,又稱為「天池」的賽木湖,是天山深處最璀璨的藍寶石;湖西濱的草原一望無垠,最適合換乘區間小車深度探遊,體驗獨特的牧野風情。有攝影家天堂之稱的禾木鄉,無論是日出或日落,都是讓愛好攝影者爭相取景之地;烏爾禾魔鬼城則有聞名於世的罕見的風蝕地貌,在大自然的巧奪天工下,山丘上雕刻出彷彿一幢幢獨一無二的建築物。五彩灘則因地殼運動,沈積了各種鮮艶的岩層,深紅、黃、橙、綠、青灰..等多種色彩鮮艶的泥、頁岩堆疊出繽紛五彩的大地,與秋日的繽紛楓景相映成趣。

理想旅遊的【旗艦新疆‧北疆(雙飛)天鵝湖喀納斯秋景絢爛綻放10日遊】,9月16.19.21.26日出發,邀您在最美的季節遊訪。強調安排烏魯木齊-那拉提(或伊寧),喀納斯(或阿勒泰)-烏魯木齊國內航班,較之市面上的拉車團,價差約9,000元/人,還可省去幾千公里的車程,玩得特別輕鬆又舒適。

住宿方面,烏魯木齊入宿5星酒店,其餘皆為當地最佳酒店。全程並將品嘗烤全羊等風味美食,暢遊巴音布魯克大草原(天鵝湖)、賽里木湖、禾木鄉(攝影家天堂)、喀納斯(自然保護區)、烏爾禾魔鬼城(風蝕地貌)、烏魯木齊(首府)、伊寧(塞外江南)。此外,行程還將體驗騎馬(或馬車)、騎駱駝、搭船遊湖;參加篝火晚會,欣賞民族風情表演。

詳洽:理想旅遊www.perfect.com.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