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好神!國中小女孩制伏電梯之狼 打到對方跪地求饒

好神!國中小女孩制伏電梯之狼 打到對方跪地求饒

俗話說「惹熊,惹虎,就是不要惹到兇女人」,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看似溫馴的國中生小妹妹,竟可以赤手空拳的打倒一個大男人!而且打到色狼跪地求饒,想逃跑還被抓回來繼續打。由於影片中的小妹妹實在太神勇,讓網友嘖嘖稱奇。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看起來只有國中女生,穿著跆拳道黑帶衣服搭乘電梯,幾秒鐘後,一名戴帽子、口罩男子也搶著進電梯,看起來鬼鬼祟祟還沒按樓層,兩人就這樣一前一後的乘坐電梯,小女孩還警覺的回頭看了男子一眼。

果不其然,當電梯門一開,說時遲那時快,男子馬上一把拉住小女孩,把她拖回電梯內意圖不軌,沒想到,女孩一個反手就把男子制伏在地,並其在男子身上,不斷拿手上的包包猛K,還用腳踹,就這樣被痛扁25秒,男子痛的倒地抱頭求饒,就連男子想逃跑,還被小女孩硬生生拖回來。

雖然只是短短1分多鐘的影片,不論真偽,一個國中小女孩制伏電梯之狼的英勇事蹟還是讓網友嘖嘖稱奇,大呼過癮,也似乎在警告色狼們,下次要下手之前,最好先惦惦自己的斤兩,不要以為女生都是好欺負的。

 

完整影片:

電梯之狼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打得好過癮   XD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