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自然人憑證-自然人憑證報稅-自然人憑證申請

自然人憑證-自然人憑證報稅-自然人憑證申請

又到了報稅季節,為了鼓勵民眾多多利用自然人憑證辦理網路報稅,國稅局各區稽徵所舉辦抽獎活動,只要民眾使用自然人憑證完成網路報稅,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包括10萬元提貨券、摩托車、小筆電、折疊腳踏車等當紅產品。

根據內政部統計,自然人憑證發卡量已突破158萬張,開發的應用系統多達142個,功能項目共計1,875項,其中尤以民眾使用自然人憑證進行網路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的成效最為顯著,去(97)年已達到56萬7千戶使用自然人憑證辦理申報。

內政部表示,由於自然人憑證的安全性等級較高,可確保個人隱私,可省去繁瑣的扣繳資料輸入,民眾就可以輕鬆完成網路報稅,預計今(98)年將會有更多的民眾使用。

北區國稅局推出抽獎活動,凡是設籍在桃園縣、台北縣、新竹縣市、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金門縣、連江縣(馬祖)的納稅義務人,利用自然人憑證或金融憑證辦理綜所稅申報,就可以參加抽獎。

頭獎1名可獲得50CC摩托車1部、貳獎5名可各獲得小筆電1台、參獎8名可各得到折疊腳踏車1台、肆獎共10名可各獲得Wii1台、伍獎共30名可各獲得5,000元禮券、普獎有250名可各獲得2,000元禮券。

而設籍在苗栗縣、台中縣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的納稅義務人,利用自然人憑證或金融憑證辦理綜所稅申報,每一申報戶憑申報收執聯,可至中區國稅局各分局、稽徵所兌換香格里拉遊樂園遊園券2張,另外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可獲得10萬元提貨券。

南區國稅局的抽獎活動,頭獎共6名可各獲筆記型電腦、貳獎共42名可各獲得數位相機、參獎有15名可獲得折疊腳踏車。只要設籍在嘉義縣市、台南縣市、高雄縣、屏東縣、台東縣、澎湖縣的納稅人都可參加。

另外,設籍在台北市的納稅義務人,可參加台北市國稅局提貨券抽獎活動,頭獎有2名可各獲得提貨券5萬元、貳獎5名得3萬元、參獎10名2萬元、肆獎15名1萬元、伍獎50名5千元、普獎有200名可各獲得1千元提貨券。

高雄市的納稅義務人,只要憑網路憑證到高雄市國稅局服務科宣導股、三民分局及各稽徵所,就可兌換價值200元的一卡通或全家超商禮券,限量2千份送完為止。另外還可參加抽獎,樂透獎有5名可獲得1萬元提貨券、歡樂獎20名可獲得5千元提貨券、健康獎25名可獲得腳踏車1輛。

 

 

參加報稅活動:

自然人憑證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恩,我也是用自然人憑證報的稅喔!!方便有經濟,將卡直接插上去,就可以自動計算了,對我們這種懶人實在方便。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