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安心亞演魔鬼士官長 被「看光光」好害羞

安心亞演魔鬼士官長 被「看光光」好害羞

安心亞擠下《新兵日記》魔鬼排長姚元浩,為「國際愛牙日」站台,有模有樣穿起迷彩裝扮演士官長。最近演戲演上癮的她,也希望收視火紅的《新兵》向她招手,學起劉香慈在戲中板起臉孔,大聲對粉絲訓斥:「連牙都刷不乾淨,打混呀!伏地挺身預備!」她也現場張口讓牙醫生檢查牙齒,害羞的說:「都被看光光了啦!」

安心亞在《全民最大黨》裡扮演魔鬼士官長當上癮,當天在台上也相當有自信的表示:「軍中情人非我莫屬!」因為她有一口健康、潔白的牙齒,還表示,看男生第一眼就會先注意牙齒,是選男友的第一要件。現場還「點召男兵」,和她一起在台上十指緊扣刷牙3分鐘,被點到的男粉絲羞紅了臉,其他人在台下更搶著報名要上台,場面超熱鬧。


↑安心亞改當軍中情人,迷彩裝扮美艷士官長,傳授粉絲正確刷牙方式。(記者邱榮吉/攝)

上台挑戰的優勝者,安心亞會親自頒發值星彩帶,而本來要被懲罰做伏地挺身的民眾,也得到一支牙刷,不過卻被安心亞毒舌表示:「如果連牙都不會刷,做伏地挺身可能也沒用!」她也以身作則,大方表示:「我是健康寶寶,不怕看牙醫喔!」現場接受醫師檢查牙齒,只是在眾人面前張口時,還是很害羞,還好醫生表示她的牙齒:「不錯,很優!」

《全民最大黨》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獎」,這已經是第7入圍,安心亞開心的說,表示評審真的有看到大家的努力,他們每天都在節目中奉獻了許多創意和發想,希望帶給觀眾最好看、最好笑的節目,雖然今年對上《百萬小學堂》、《超級星光大道》、《超級偶像》、《鑽石夜總會》等強敵,安心亞還是信心十足表示:「今年一定抱金鐘!」


↑安心亞張口讓牙醫師檢查,害羞「被看光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