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小蔡淑臻徐至琦寫真照片 - 足球寶貝徐芳熙

小蔡淑臻徐至琦寫真照片 - 足球寶貝徐芳熙

「小蔡淑臻」徐至琦(原名徐芳熙)改新名再出發,日前為《男人幫》拍攝火辣照片,尺度大到只貼胸貼,秀出32F、24、34好身材,更被大陸宅男封號「足球寶貝」!拍攝期間,更因為流汗胸貼頻頻滑落走光,最後還得清場拍攝!

徐至琦日前應雜誌之邀,進棚拍攝一系列與運動相關的健康性感風情照,首次大尺度的僅貼胸貼上陣,用膝蓋遮住傲人雙峰,為了拍出健康性感,穿著高跟鞋跳躍與做高難度彎曲90度的動作,腳背的皮都磨破了好幾處,讓她至今穿鞋子還要貼膠布。


↓圖:徐至琦僅貼胸貼上陣。(圖/FHM男人幫提供)


而改名成徐至琦後,桃花也緊接著而來,為犒賞自己生日,特別花了50萬元坐頭等艙、住六星飯店遊美西,沒想到在旅途中邂逅一名大陸經營服裝的富商,男方幽默風趣,認識才兩天,就提出送5克拉鑽戒與一天2萬美金的承諾,邀約徐至琦來個全美走透透,讓她當場嚇得拒絕.,她事後想想,直說:「我的手根本不敢去碰。」

↓圖:徐至琦香汗淋漓,胸貼頻頻滑落。(圖/FHM男人幫提供)

 

徐至琦的個人檔案:
英文名  ALINA
血統   德國 / 台灣
經紀公司      (配合)   林大瑋 0938885931
身高   170
體重   48
三圍   32F   24    34
出道一年

 

 

美女部落格:

徐至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小蔡淑臻徐至琦寫真照片 GOOD JOOB


TOP

真得是個 美女


TOP

真得是個 美女真得是個 美女


TOP

it is so big bra

 

but i like it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