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籃球傷癒復出! 姚明上CNN:我很緊張

籃球傷癒復出! 姚明上CNN:我很緊張

TVBS  更新日期:"2010/09/16 21:38"記者:"呂青倚"

效力於美國休士頓火箭隊的大陸籃球選手姚明,即將在新賽季復出,因為腳傷一年沒有參賽,姚明接受CNN專訪時坦承,他真的很緊張,此外姚明的女兒因為在美國誕生,拿的是美國護照,之前曾被質疑「姚明不愛國」,姚明首度公開回應,說國籍歸屬,等女兒長大後,讓她自己決定。

睽違1年不見,休士頓火箭隊戰將姚明在腳傷後,準備復出。CNN主持人:「重回球場會緊張嗎?」休士頓火箭隊球員姚明:「會。」姚明從2005年開始,深受腳傷所苦,每年至少有10場賽事上不了場,外界甚至認為他的籃球生涯可能就此畫下句點。姚明:「嗯,我很震驚,雖然說大家都知道職業生涯總有一天會結束,但我認為那天還沒到來,那時候我職業生涯最好的時刻,對我來說很煎熬。」姚明的女兒拿的是美國護照,過去一再被質疑,被CNN記者問到女兒的國籍歸屬,姚明首度公開談論。姚明:「她現在是美國公民,等到她18歲,她有權回去成為大陸公民,我會讓她自己來決定。」因為受傷,歷經職業生涯的低潮,姚明說他現在已經準備好,要重新出發。姚明:「希望能像以前一樣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