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魔獸重轟前妻 索賠五億美元

〈NBA〉魔獸重轟前妻 索賠五億美元

TSNA  更新日期:"2010/09/16 21:32"記者:"張繼元"

平常轟炸籃框不遺餘力的Dwight Howard,這次倒是受不了前妻在電視節目頻頻挑戰自己,打算針對違反離婚協議提出告訴,向前妻Royce Reed索取約五億美元的巨額賠償。

Reed原本是熱火跟魔術的啦啦隊員,從四月起參加連續劇「籃球員的妻子」演出,在劇中時至少11度提及Howard的名字。

而根據雙方在2009達成的言論協議內容,只要Reed以出版或直接、間接影射方式提及魔獸,然後內容讓超過1百萬人得知,就必須要復出賠償代價。

所以針對此協議才會出現如此驚人天價,只是Reed的代理人在得知消息後喊冤,強調該表演內容跟協議內容並不抵觸。

只是Howard會提出如此高額賠償,主要目的應該是在警告前妻,由這個案例看來,連兩屆拿下最佳防守球員的魔獸,不但受不了對手闖入禁區,對於保護個人隱私也是毫不客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