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為「長城」找替補 火箭也要Dampier

〈NBA〉為「長城」找替補 火箭也要Dampier

TSNA  更新日期:"2010/09/16 15:35"記者:"林柏翔"

取得自由球員身分的Erick Dampier相當「夯」,不只熱火想要網羅,火箭的動作更是迅速,已經向這位中鋒提出合約條件。

雖然因傷缺席整季的姚明即將在新球季復出,不過在「移動長城」的上場時間將受到限制的情況下,火箭勢必得找尋其他的替補中鋒方案,而日前被山貓釋出的 Dampier就被火箭看上。火箭的動作十分積極,根據休士頓當地媒體報導,火箭已經開出2年400萬美元的價碼,就看Dampier接不接受。

同樣想要簽下Dampier的熱火,可以給予的條件也只有老將底薪約130萬美元,因此火箭的條件算是相當不錯,而除了上述兩隊之外,據傳灰熊也加入這場搶人大戰。

火箭想要網羅這位35歲老將的想法是相當合理,不過總經理Daryl Morey對此事頗為低調,不願證實球隊已經向Dampier開出條件,「我們對球隊陣容感到開心,但我們也是不斷在尋找好球員,只要這些選手是可以網羅的。有幾位好手是可能被找來,老闆也同意要花錢,但所有事情都是八字還沒有一撇。」

火箭急欲補強內線,所以不只Dampier,爵士中鋒Kyrylo Fesenko也是考慮的目標之一,不過這位烏克蘭中鋒是受限自由球員,且爵士預期會盡力留人,因此火箭挖牆角成功的機會不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