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丹皮爾爭奪戰 熱火領先

NBA》丹皮爾爭奪戰 熱火領先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9/16 13:28"記者:"麗台運動報"

夏洛特山貓隊近日裁掉丹皮爾(Erick Dampier),吸引了很多球隊的興趣。根據多家美國媒體的消息,現在邁阿密熱火隊在丹皮爾爭奪戰中處於領先位置。

有消息人士透露了這條資訊。據悉由於相關的手續還沒有完成,熱火方面還不能公開邀請丹皮爾前往邁阿密,但據瞭解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將丹皮爾視作三巨頭身邊的關鍵幫手。

熱火隊只能給丹皮爾開出價值140萬美元左右的老將底薪合約,但據瞭解,丹皮爾願意為了追逐總冠軍而領較少的薪水。目前唯一擁有價值580萬美元全額中產階級特例,又有希望爭奪總冠軍的球隊是小牛,但很難想像丹皮爾會重新回到小牛。其他對丹皮爾表示過興趣的球隊包括火箭、暴龍和籃網。

另外有消息人士透露,山貓放棄丹皮爾的一個原因,擔心丹皮爾會遭遇傷病困擾,他們不想為此白白付出1300萬美元的薪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