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避免干擾 熱火移訓至空軍基地

〈NBA〉避免干擾 熱火移訓至空軍基地

TSNA  更新日期:"2010/09/16 13:17"記者:"林柏翔"

熱火將展開首次季前訓練營,但因為今夏組成「LCD連線」太過「招搖」,為了避免被外界打擾,所以熱火決定前往別的地方開啟訓練。

過去熱火都是在位於邁阿密的主場展開訓練營,可是今夏成功招來兩位大咖球員LeBron James與Chris Bosh,讓熱火受關注的程度暴增,一舉一動都成為鎂光燈焦點,而為了不讓訓練營受到外界過度注意的影響,熱火決定要奔走至北佛州,於9月29日至10月 4日期間在空軍基地進行練習。

熱火教頭Erik Spoelstra對這次借用空軍基地進行訓練表示:「這對我們球隊來說是很棒的機會。基地將提供給我們理想的設施,好讓我們專注在籃球上,同時這也給了我們難得的機會,與保衛我們自由的空軍弟兄相處,我期許球隊的每個人都能在這樣的環境下獲得好處。」

Michael Plehn上校則是表示:「我們有著卓越、犧牲與奉獻的傳統,而我們知道邁阿密熱火也有同樣的精神,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高興可以支持他們的請求,以使用我們的設施。」

熱火可以獲得軍方支援不是沒有道理,因為過去他們也對軍方有所貢獻,像是在每場主場比賽賽前,會邀請從伊拉克與阿富汗歸來的軍人接受致意,另外總裁Pat Riley在近幾年也為了軍中弟兄與他們的家人安排聖誕節派對。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