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山貓釋出Dampier 熱火準備搶人

〈NBA〉山貓釋出Dampier 熱火準備搶人

TSNA  更新日期:"2010/09/15 14:26"記者:"林柏翔"

為了避免支付豪華稅,山貓決定將Erick Dampier釋出,但這位以防守見長的中鋒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因為熱火已經考慮出手網羅。

Dampier 是在7月一筆牽涉到5人的交易中,從小牛來到山貓,不過這位中鋒的年薪達1300萬美元,使得不願團隊薪資超過豪華稅門檻的山貓急欲將他送走,只是別隊同樣不希望多一個昂貴的「拖油瓶」,所以交易始終難以成行,而山貓雖然不想要空手而回,但在遍尋不著交易機會的情況下,也只好選擇將Dampier釋出。

山貓在7月的交易案中將同樣不便宜的Tyson Chandler送走,算是為球隊先解決一個薪資麻煩,而Dampier的年薪雖然高,但因為出賽時間未達要求,所以這筆合約也成了非保證約。

Dampier被山貓放棄,但不用擔心新球季找不到工作,因為仍覺得禁區不夠力的熱火,已經向這位中鋒拋媚眼。熱火陣中有多達6位左右的球員能擔任中鋒,但沒有球隊會嫌球員多,在Dampier具有一定的籃板與火鍋能力之下,熱火還是想找來這位35歲的老將。

在被釋出之後,Dampier將成為自由球員,可以與任何球隊以任何薪資簽約,而熱火只付得起老將底薪約130萬美元,能否讓Dampier點頭還是未知數,不過Dampier曾對外表示,如果被釋出的話,熱火將是自己的首選,因此雖然錢少了很多,但這位中鋒依舊會對加盟熱火感興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