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不想繳豪華稅 山貓裁掉中鋒丹皮爾

NBA》不想繳豪華稅 山貓裁掉中鋒丹皮爾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9/15 12:40"記者:"麗台運動報"

為防止球隊繳交豪華稅,山貓希望能夠擺脫丹皮爾(Erick Dampier)身上的大包袱,不過35歲的丹皮爾已經無人敢接受,只好裁掉這名高中鋒。

丹皮爾當年和小牛簽訂7年7300萬美元的高薪合約,今年為他合約的最後1年,年薪高達1300萬美元,為了避免交豪華稅,山貓只能將他裁掉。

「我們曾經仔細考慮過關於丹皮爾的幾個交易方案,但是沒有一個方案可以讓交易雙方達到雙贏的結果,」山貓總經理希金斯(Rod Higgins)說:「無奈之下,我們只能裁掉丹皮爾,這樣他也可以自由身份和其它球隊進行接觸。」

在拋開丹皮爾的大包袱後,山貓總薪為5000萬美元,這樣也可以讓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有足夠的喘息空間。

在丹皮爾離隊後山貓已經沒有一名純粹的中鋒,新賽季只能讓莫哈默德(Nazr Mohammed)勉為其難充當先發中鋒。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