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遭國家隊冷落 Jennings批商業考量

〈NBA〉遭國家隊冷落 Jennings批商業考量

TSNA  更新日期:"2010/09/14 21:42"記者:"張繼元"

就在美國慶賀拿到暌違16年的世錦賽金牌時,看在上季表現精采的公鹿Brandon Jennings眼裡卻很不是滋味,因為這次以年輕球員為主的國家隊,卻沒徵詢這位首季就展現成熟球風的後衛,也令他提出商業勢力在背後操作質疑。

「決定權完全不在我。」Jennings不滿表示,「但你仔細看半數都是NIKE的人,雖然我沒是說這都是NIKE控制,但他們確實擁有很大的主導權。」顯然他也希望成為國家隊一員。

這次美國全隊12名球員當中,只有Chauncey Billups、Derrick Rose和Eric Gordon不是NIKE簽約球員,而Jennings兩位同梯Tyreke Evans和Stephen Curry都有進入培訓名單,Evans最後因為腳踝傷勢退出。

曾經前往歐洲淘金的Jennings,首季就有好表現平均攻下15.5分5.7助攻3.4籃板,在上季新人王票選僅次於Evans和Curry,成為第三高票,並於今夏來台參加姚基金慈善賽,也在台灣球迷面前展現優異的個人能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