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戰神沒球打 考慮中國淘金

〈NBA〉戰神沒球打 考慮中國淘金

TSNA  更新日期:"2010/09/14 20:07"記者:"張繼元"

繼Stephon Marbury之後,目前未獲球隊邀約的Allen Iverson可能成為下一位前往中國淘金的球星。

根據戰神個人助理Gary Moore透露,由於沒有接獲NBA球隊訓練營邀約,所以已經和CBA球隊有了接觸,雙方正為了簽約進行協商,但卻無法透露隊名,不過戰神在NBA沒球可打窘境,也讓Moore十分訝異。

「我們都非常意外,竟然沒有任何球隊跟我接觸。」Moore說,「我真的無法理解。」他並為自己的客戶抱不平,反問道:「他到底做了什麼讓球隊都沒興趣?」

事實上答案非常明顯,這幾年Iverson的不良紀錄洋洋灑灑,上季和灰熊簽約後卻只為球隊出賽3場,就因為家庭因素離隊,這對一位35歲老將而言,無疑是種玩火行為。

加上Iverson近年飽受左膝關節炎所苦,時常跟總教練起衝突,又不甘於板凳角色,種種狀況導致這位2001年MVP竟然沒球隊要,確實也讓球迷不勝欷噓。

根據Moore透露Iverson健康無礙,目前仍在亞特蘭大自主訓練,並且相信Iverson的NBA生涯不會就此結束,「我不認為他玩完了。」只是眼前難關只怕就連戰神也難以突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