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 艾佛森考慮赴中國打球

NBA 艾佛森考慮赴中國打球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10/09/14 20:05"記者:"吳家豪"

(法新社費城13日電) 曾獲選MVP的NBA球星艾佛森(Allen Iverson),正考慮赴中國打球的可能性。

艾佛森的經紀人穆爾(Gary Moore)說,8月間有1支中國球隊和目前在NBA乏人問津的艾佛森接觸。穆爾拒絕透露該球隊名稱或相關細節。

35歲的艾佛森正步入職業生涯末期,眼看NBA訓練營將在2週後開訓,至今還沒有任何NBA球隊與他聯繫。

莫爾說:「讓我們驚訝的是,竟然連1支球隊都沒打來。我真的不懂。」

若艾佛森的中國行成真,將步上另1位NBA全明星球員馬布瑞(Stephon Marbury)的後塵。馬布瑞上個球季在中國籃球聯賽(Chinese Basketball Association)為山西中宇隊(Shanxi Zhongyu)效力。

艾佛森是1996年NBA選秀狀元,上個球季他只替曼非斯灰熊隊(Memphis)打了3場比賽,隨即被交易到費城76人隊(Philadelphia)。他生涯累積2萬4368分,在NBA史上排名第17。(譯者:中央社吳家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