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各有NBA球隊要 艾佛森考慮轉戰中國CBA

NBA》各有NBA球隊要 艾佛森考慮轉戰中國CBA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9/14 15:30"記者:"麗台運動報"

「答案」艾佛森(Allen Iverson)在這個夏天沒有收到NBA球隊的邀請,為此他不得不考慮奔赴海外打球,延續自己的職業生涯。而中國也在他的考慮範圍之內。

在兩周後各NBA球隊就開啟訓練營下,「我們感到非常吃驚,因為沒有一支NBA球隊對我們表達過任何興趣。」艾佛森的私人經理摩爾(Gary Moore)表示,「我就是感到無法理解。」

摩爾就表示,一支中國球隊在上個月和35歲的艾佛森進行了接觸,這也是「答案」在這個夏天收到的第一份邀請,目前艾佛森和這支中國球隊相互表達了簽約的興趣。不過摩爾並不知道這支球隊的名字,也不知道此事的具體細節。

如果來到中國,艾弗森將遇到自己的老對手馬布瑞(Stephon Marbury),後者上賽季代表山西中宇參加了CBA。

美國記者在本週一向艾佛森的經紀人羅斯(Leon Rose)發送了簡訊,詢問有關「答案」可能去中國打球的消息,不過羅斯沒有給出回復。

上個賽季,艾佛森受到了左膝傷勢的困擾。此外,他在職業生涯中多次與球隊主教練發生衝突,不過上賽季他在重返費城後脾氣收斂了不少。

摩爾最後表示,目前艾佛森身體狀態良好,正在亞特蘭大進行訓練,準備重返賽場,「我感覺他的職業生涯還沒有結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