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世錦賽〉美國男籃奪冠 女籃磨刀霍霍

〈世錦賽〉美國男籃奪冠 女籃磨刀霍霍

TSNA  更新日期:"2010/09/13 18:17"記者:"何銘祥"

美國男籃在今天(13日)拿下世錦賽冠軍,接下來9月23日登場的女籃世錦賽,女將們也出征在即,且在今日對戰西班牙的表演賽中小試身手,終場85比69輕鬆勝出。

西班牙雖然第一節結束還以17比16領先,不過WNBA年度新人王Tina Charles雙十表現推波助瀾,用單場17分10籃板幫助美國最後勝出。不過西班牙Anna Montanana也有21分驚人表現。

美國隊教頭Geno Auriemma吃驚表示,這支實力堅強的隊伍竟然只要訓練一周,「我們只練習過5、6次,真是不可思議,認真度、對抗性、流暢度,都做的很棒,球員們也都清楚自己的角色。」

重要的是,這場比賽中,美國隊Sue Bird、Swin Cash與Cappie Pondexter這三位好手並沒有出現在場上,Bird與Cash今天正好在打WNBA總冠軍賽首戰,身兼設計師身分的Pondexter則忙於時尚周活動。

因為WNBA總冠軍賽的緣故,西班牙隊主力Sancho Lyttle目前也不在陣中,「我們內線球員目前表現得不錯,如果Lyttle歸隊將如虎添翼。」西班牙教頭Jose Ignacio Hernandez說。

本屆女籃世錦賽,共有16國參戰,與美國同組的有法國、希臘、塞內加爾。美國女籃將在下週末飛往西班牙進行表演賽,之後前往捷克展開本屆賽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