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籃球美國夢幻隊暌違16年 世錦賽封王

籃球美國夢幻隊暌違16年 世錦賽封王

TVBS  更新日期:"2010/09/13 16:42"記者:"丁泰祥"

世界男籃錦標賽,冠軍隊伍終於出爐!美國夢幻男籃隊以81:64,大敗地主國土耳其隊,拿下暌違16年的世錦賽冠軍,同時也取得2012年倫敦奧運的參賽門票;美國隊陣中頭號戰將,效力於NBA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杜蘭特,個人砍進7個三分球,獨得28分,也獲選這次比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美國隊16年沒拿過世錦賽冠軍,決賽碰上由NBA球星Hedo Turkoglu領軍的地主土耳其,美國隊陣中大將Kevin Durant,展現他NBA得分王的威力,由於三分線距離比NBA少了大約半步,這些NBA球員的三分球也更厲害了,Durant和Turkoglu你來我往,互別苗頭,不過Durant技高一籌,三分冷箭支支穿心,澆熄了滿場加油,土耳其球迷的熱情。土耳其在美國隊堅強的防守下,僅靠Turkolu一個人撐場面,土耳其根本守不住Kevin Durant,只能任他予取予求,上半場美國隊領先10分。Durant一個人投進7個三分球,攻下28分,也帶動美國隊的氣勢,代打中鋒的Lamar Odom,也是身手全能的球員,自己帶球上籃得分,土耳其的Turkolu三分球4投4中,一個人得到16分。可惜其他隊友都不行,土耳其球迷只能看著被美國隊狂電,終場美國隊就以81:64擊敗土耳其,拿下自94年來的第一個冠軍,土耳其雖然第二,但已是隊史最佳成績,美國隊球員興奮得手舞足蹈,同時美國隊也取得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會的門票,Kevin Durant則是獲選為本屆世錦賽最有價值球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