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男籃世錦賽》B咖奪冠 杜蘭特:用行動回擊質疑

男籃世錦賽》B咖奪冠 杜蘭特:用行動回擊質疑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9/13 12:13"記者:"麗台運動報"

美國隊如願以償在土耳其世錦賽奪冠,這支被美國媒體譏為「B咖」的夢幻隊,在決賽中以81:64擊敗東道主土耳其,這一刻,他們站在了世界之巔。

杜蘭特(Kevin Durant)砍下全場最高的28分,同時他也創造美國球員在一屆大賽中的總得分紀錄(205分),終場前42秒,被換下場的他,與主帥K教練(Mike Krzyzewski)長時間擁抱在一起,前兩屆世錦賽率隊摘銅的K教練終於實現奪冠的夢想。

在沒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布萊恩(Kobe Bryant)等大牌球星後,被美國媒體譏為B級球隊,不過他們一直在等待著證明自己的機會。「對我們來說,我認為這是額外的動力,」杜蘭特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夠奪冠,並且用實際行動回擊了一切質疑之聲。」

之所以能夠成為世界冠軍,美國隊得益於他們的防守表現。「我覺得這次的美國隊是一支非傳統的球隊,」老K教練說,「我們認為我們能夠取得勝利,只不過難度會大一些,但是我們的小夥子們打得非常努力,他們讓夢想成為現實。」

此役拿下15分和11個籃板的歐頓(Lamar Odom)功不可沒。「我們的球隊擁有很多特質,自信心十足,」歐頓表示,「很多人認為我們的身高不足,沒有中鋒。的確我們沒有太多的大個子,人們覺得我們將會在內線遭遇麻煩,但是我們打得很強硬,時刻集中精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