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男籃世錦賽》帶領美國隊奪冠 杜蘭特獲本屆MVP

男籃世錦賽》帶領美國隊奪冠 杜蘭特獲本屆MVP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9/13 11:49"記者:"麗台運動報"

美國隊以81:64擊敗土耳其,問鼎男籃世錦賽的冠軍,決賽砍下28分的杜蘭特(Kevin Durant)當選本屆世錦賽MVP(最有價值球員)。

美國隊在獲得北京奧運會男籃金牌後,12名球員早早就宣佈將不會參加土耳其世錦賽,在沒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布萊恩(Kobe Bryant)等大牌球星後,被美國媒體譏為B級球隊,美國隊只能尋找新的領軍人物,而他就是上賽季NBA最年輕的得分王杜蘭特,而這名新天王在世錦賽的表現令人嘆服。

杜蘭特在9場比賽中(大比分領先,杜蘭特一般第四節作壁上觀)共得到205分,平均22.8分,6.1籃板,命中率更是高達 55.6%。準決賽狂砍38分,助美國力擒立陶宛殺進決賽,在決賽面對東道主土耳其,又是杜蘭特的超級發揮,不但遏制了對手的反撲,同時讓美國隊領先的優勢越拉越大,最終獨得28分幫助美國獲得冠軍。連挑剔的土耳其球迷,在賽後公佈杜蘭特當選本屆MVP時都是鼓掌致意。

杜蘭特賽後表示:「我們的目標就是來到這裡,取得冠軍,把它帶回到美國,這感覺真的很棒!」

NBA最年輕的得分王!男籃世錦賽冠軍,個人MVP,杜蘭特毫無疑問已經成為美國隊在國際籃球賽場上的領軍人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