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世錦賽〉雷帝狂轟38分 老美邁向冠軍決賽

〈世錦賽〉雷帝狂轟38分 老美邁向冠軍決賽

在911事件9周年的這一天出賽,Kevin Durant用單場38分的表現,告慰逝去的同胞與受難者家屬,率領美國大軍以89比74扳倒立陶宛,如願闖進到世界男籃錦標賽冠軍決賽。

Durant完全展現美國隊一哥的架勢,繼8強賽獨摘33分之後,準決賽再將產能飆高,靠著全場26投14中的命中率強奪38分,外帶9籃板與3助攻,徹底展現得分王實力的演出,幫助星條旗軍團勇闖決賽舞台。

「雷帝」完全無視立陶宛球員的防守,整場比賽遠投近切皆得意,首節更是猛灌17分,協助老美取得23比12領先,一個人就把對手整隊比下去,而這場比賽的個人秀也讓Durant超越Carmelo Anthony在世錦賽拿下35分的單場紀錄,加上在這次賽會的平均得分提升至22.1分,Durant儼然成為美國隊最亮眼的一顆星。

在雷霆與國家隊都是隊友的Russell Westbrook對Durant的表現則是「習以為常」表示:「我曾經看過他(Durant)在連續兩場比賽各拿下45與35分,所以他的所作所為一點都不會讓我感到驚訝。」

為了紀念911事件,Durant在這場比賽所穿的球鞋上寫上「9-11-01」字樣,而在此役的強勢演出,也是為了向這起事件致意,「在這一天上場比賽是很大的榮耀,我們只是試著盡自己所能,為了我們的國家與家人努力打拼。」Durant如此表示。

老將Lamar Odom從板凳席上貢獻戰力,繳出13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另外Westbrook也有12分8籃板的不俗演出。

這場比賽的勝負結果,與兩隊主力戰將的表現有絕對相關,Linas Kleiza受制於Andre Iguodala的盯防,全場只有可憐的4分5籃板進帳,而立陶宛總教練Kestutis Kemzura也在賽後說到:「他們對我們主將Linas Kleiza的防守做得很好,但我們卻找不到方法壓制Kevin Durant,他今天真的是擋不住。」

資料來源:TSNA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