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喇舌不開車,開車不喇舌

喇舌不開車,開車不喇舌

最近有網友KUSO畫了一張「喇舌不開車,開車不喇舌」圖片,暗諷補習班名師高國華和陳子璇的不倫戀,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網友看了覺得很有創意,還建議應該掛在高速公路旁的大型看板上。

俗話說「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這句交通部的宣導警語,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自從補教界名師,公然在國道上「喇舌」,做了最壞的示範,甚至連蔡郁璇也轉述女兒的說法,「爸爸這樣開車很危險耶」。


↓圖:網友KUSO「開車不喇舌,喇舌不開車」,暗諷補習班名師不倫戀。〔圖/翻攝網路〕


從「補教人生」演到「補教紅樓夢」,其中的愛恨糾葛始終難以落幕,劇情猶如八點檔連續劇高潮迭起。有網友畫了一張漫畫版的「喇舌」圖,標題為「交通部呼籲您」,圖中還特地加註「喇舌不開車,開車不喇舌」,雖然漫畫版的高國華舌頭伸的不夠長,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相當傳神,相似度接近百分百。

網友看了直呼「說的好」,因為的確跟這開車喝酒一樣危險,以後可以當宣導用;也有人說,應該掛在高速公路旁的大型看板上,提醒大家要注意;還有網友則說,喇舌沒關係,但是不要閉上眼;還有人諷刺,非補習班老師請勿嘗試。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謝謝分享~~~~好像補教花系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