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新竹美食推薦-加州輕食

新竹美食推薦-加州輕食

新竹美食推薦
轉載自由時報〔記者車筱慧/竹市報導〕 陳錦松,美式熱情賣日式輕食
旅美二十多年的陳錦松,放棄高薪軟體工程師工作,十多年前毅然在美當起餐廳老闆,並在加州拓展至三家直營店,半年前陳錦松舉家返台準備在故鄉風城開店,經研發改良口味,終於在今天開幕,且一連七天招牌商品限量免費試吃。
陳錦松說,「加州輕食」今天上午十一時開幕,即日起至三月七日,天天限量二百份加州飯卷免費試吃。活動期間,自由時報讀者憑本報導,不在二百份限量內,可免費兌換。
陳錦松說,服完兵役他就前往美國聖荷西大學攻讀電腦科系,畢業後順利進入相關產業就職,當時以新鮮人的身分,年薪就有三萬五千元美金,擔任軟體工程師約十年,曾想過自己憑電腦專業創業,沒想到卻是在與所學無關的餐飲業開展新天地。
當時他到一家台灣人開設的日式餐館用餐,由於生意不好,老闆打算結束營業,而他剛好對日式料理情有獨鍾,遂與老闆商量合夥,用他的方式研發適合美國人的口味,沒想到一試就成,生意好得不得了,且一連開了三家直營店。
半年前,陳錦松決定回台發展,半年來他找遍各式材料,經過不斷嘗試,終於將菜單拍板定案,還研發出獨一無二的味噌沙拉醬。
位於中央路上的「加州輕食」,以美式熱情、販賣日式風味,陳錦松說,店裡現在只有飯卷、便當、沙拉等十餘種餐點,走的是輕食風,主攻外賣市場,強調食材新鮮,所有餐點現點現做。

店址  :   新竹市中央路49號
電話  :   03-5246368
營業時間   :   周一至周六   早上11點至下午兩點   下午5點至晚上8點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來去吃看看~~看看是不是這樣好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