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圓剛3D電視卡 AVer MediaCenter 3D

圓剛3D電視卡 AVer MediaCenter 3D

電視盒/卡領導品牌大廠圓剛科技繼去年獲產業科技發展獎優等創新企業獎,今年再獲評選為『第十八屆產業科技發展獎-傑出創新企業獎』,7日同時發表領先業界發表AVer MediaCenter 3D電視應用程式,成為全台首款3D電視卡,可直接將直播電視節目及遊戲轉換成3D影像,新產品效益可望明年展現。

圓剛指出,為迎接3D時代來臨,領先業界發表AVer MediaCenter 3D電視應用程式,不僅能支援即時 3D直播電視節目,更可將2D電視及影片直接轉換為3D立體影像。不論是平常收看的2D有線與數位電視節目內容,或是2D版的PlayStation 3、Xbox 360等電視遊戲,透過AVer MediaCenter 3D應用程式,就能讓使用者以最經濟的價格在電腦螢幕上享受和3D電視般身歷其境的體驗。

圓剛表示,AVer MediaCenter 3D應用程式將搭載圓剛最頂級的電視卡-AVer3D CaptureHD震撼上市,成為全台首款3D電視卡,將電腦看電視的使用經驗進化至全新視代。

圓剛強調,3D電視是目前最熱門的娛樂話題,相關技術業已成熟發展,並廣泛應用於院線電影、3D藍光影片、電玩、YouTube線上影片服務,甚至是即時電視廣播。

圓剛總經理楊瑞祥表示,「3D是目前全世界最感興趣的娛樂話題,AVer3D CaptureHD電視卡能夠將目前的2D電視節目轉為3D立體電視,更支援3D的直播電視訊號,搭配NVIDIA專業的3D Vision套件觀賞,提供消費者電腦上觀賞3D立體電視的最佳解決方案。圓剛很期待可以持續與NVIDIA共同推廣3D技術,為消費者提供更好更多元的3D視覺體驗」。

圓剛8月合併營收5.91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月增34.4%,年增62.04%,累計前8月合併營收40.98億元,年增35.93%,在新客戶的加入下預估9月合併營收仍有機會創新高。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