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神話織女 張鈞甯

神話織女 張鈞甯

有仙女般氣質的張鈞甯所主演的《神話織女》未播先轟動,8日晚間在中視上檔,不過早在一個禮拜前就登上Google排行榜,被網友廣為討論。張鈞甯在這部戲冒險出入火場救夫,差點被火燒到屁股,到了晚飯時間還跟大家開玩笑說:「我的臉頰是煙燻口味,可提供給大家當下酒菜!」

其中有一場火場戲描述張鈞甯撲救瘸腿的老公蕭正楠,沒想到撲勢過於猛烈,差點將他往火海裡推,蕭正楠驚呼:「天啊!這種大火燒到肯定變人乾。」下戲後張鈞甯不斷道歉,笑說自己差點犯下謀殺親夫的罪行。


↑張鈞甯拍《神話織女》險些被火燒屁股。(圖/中視)

劇組為了加強火場燃燒的效果,特地將乾柴淋上滿滿的汽油。第一次拍攝時,乾柴離張鈞甯太近,還差點燒到她,嚇的導演急喊:「趕緊滅火!」大家都為張鈞甯捏了一把冷汗,她反而老神在在的安慰大家:「我沒事!」不過現在仍心有餘悸的說:「火燒戲的難度在於盡量不能NG,否則會累死道具人員!」劇中火戲有五場,每個演員後來都見火就怕。

拍攝現場濃煙滾滾,再加上滅火器會噴出泡沫化學物與刺激氣體,讓人難以呼吸,累得張鈞甯大呼:「真的沒拍過這麼辛苦的戲!」無數次的點火與滅火過程中。現場的黑煙已經把他漂亮的的臉蛋烤成「五花臉」,還笑稱大家可以把她當成下酒菜來享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