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小皇帝離去 遺愛有大用

〈NBA〉小皇帝離去 遺愛有大用

TSNA  更新日期:"2010/09/06 20:49"記者:"張繼元"

LeBron James轉到熱火留給騎士不只是痛苦回憶,還有1450萬美元的交易例外條款(Trade Exception),「這確實幫我們創造了許多機會!」騎士總管Chris Grant對於這一大筆薪資空間確實躍躍欲試。

「這就好像多了145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一樣,只是我們不行直接拿來簽球員而已。」Grant認為這個籌碼將讓騎士獲得更多交易機會,「如果有球隊要避免超過薪資上限,可能會用球員來跟我們交易。」

騎士以先簽後換方式將James交易給熱火,然後換回選秀權,由於不包括任何球員,因此騎士獲得1450萬美元的交易例外條款。

「這真的是相當有威力的工具,我們會在開季前積極運用。」Grant興奮說,不過他最後仍強調,「我們會有計畫的使用,不會魯莽做出決定。」

騎士目前下季累積薪資約為5千萬美元,又有這筆交易例外條款可用,確實仍有很大運作空間可供補強戰力,騎士新球季並非全然絕望。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