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俠客預告 兩年後升警長

〈NBA〉俠客預告 兩年後升警長

TSNA  更新日期:"2010/09/06 21:31"記者:"張繼元"

「退休後我會在邁阿密、洛杉磯當警長,這兩個地方自然會歡迎我過去。」Shaquille O'Neal豪邁預告退休計畫,他並篤定表示,等到和塞爾蒂克的兩年合約期滿就將正式退休。

「很多球員雖然退休,卻還是想要重新回到球場。」這位唯一現役50大球星表示卻不打算這樣做,「我已經在聯盟打滾18個球季,也擁有精彩的籃球生涯。」

儘管年事已高,但俠客對自己信心依然不減,並且希望能職業生涯尾聲超越Wilt Chamberlain(3萬1419)的得分記錄,「目前我(2萬8255)還差他兩千多分,等到超越我就要拿下史上最具主宰力球員的頭銜。」

對於史上最具主宰力球員頭銜,俠客可不願拱手讓人,儘管已經38歲嘴巴依然很硬,「很多人想爭搶這頭銜,可是全聯盟能夠讓我慢下腳步的還是只有歲月,但這同樣也拖垮其他球員。」也許直到當警長那天,俠客都不肯放下這稱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