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世錦賽〉展現王者風采 美國狂勝安哥拉

〈世錦賽〉展現王者風采 美國狂勝安哥拉

TSNA  更新日期:"2010/09/07 11:14"記者:"賴意文"

終於打出問鼎冠軍架勢的美國,今天(7日)瘋狂轟炸籃框,最後以121比66狂勝安哥拉。俄羅斯則以78比56擊敗紐西蘭,晉級8強。

美國這場比賽有4名球員攻下17分以上,包括Chauncey Billups (19分)、Kevin Durant (17分)、Rudy Gay (17分)以及Eric Gordon (17分)。此外,Russell Westbrook與Derrick Rose各傳出6次助攻,Lamar Odom則抓下了8個籃板。

攻得8分6籃板的Kevin Love賽後說:「顯然我們想要保持謙遜,但同時我們也必須知道我們能做到。我們知道無論人們怎麼說,我們仍然是最被看好的球隊,而我們也應該打得像第1、表現得像第1。」

不過安哥拉本來就難以和美國相抗衡,他們靠著延長賽擊敗德國而以分組第4晉級,在先前的比賽中,安哥拉輸給塞爾維亞50分、對阿根廷和澳洲則各輸21分。

另一場比賽俄羅斯則以78比56淘汰了紐西蘭。雖然紐西蘭第1節打完領先2分,但俄羅斯在第2節以一波13比0的攻勢逆轉後,下半場一鼓作氣拉開比數。

俄羅斯前鋒Andrey Vorontsevich這場比賽攻下18分,還抓下11籃板,而剛與紐約尼克簽約的7呎1吋長人Timofey Mozgov則貢獻了16分7籃板。身材較不出眾的紐西蘭,完全擋不住2人的強力進攻。

美國與俄羅斯今天晉級8強後,將在10日正面對決,爭奪4強門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