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世錦賽》土耳其火槍 轟垮法軍

世錦賽》土耳其火槍 轟垮法軍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9/07 04:11"

〔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土耳其特卡魯和斯洛維尼亞「小奈許」卓吉奇下季在太陽攜手合作前,先在世界籃球錦標賽上演一場各為其主較勁的好戲。

本屆世錦賽地主土耳其持續發威,靠著全場63.6%高命中率,搭配第2、3節一波跨節21:4攻勢,以95:77殺退法國,搶進8強,沒讓全場1萬5000名地主球迷失望。

這場比賽在今年4月啟用的「錫南.厄登巨蛋」舉行,土耳其國家足球隊22位球員也到場聲援,果然力助東道主維持不敗金身(目前6戰全勝),官網也以「無堅不摧(Unstoppable)」形容近況甚佳的土耳其。

土耳其擅長的二三區域聯防再度奏效,讓法國隊掙扎沒多久就舉白旗投降,小組賽打得悶的土耳其隊長特卡魯,以剛好6成的命中率攻下本屆個人單場新高20分,賽後說:「人人有貢獻,這是球隊、球迷和國家該有的一勝,再兩勝我們就可打進決賽了。」

土耳其將與斯洛維尼亞爭奪4強門票,昨天16強戰斯國靠著16記三分球以87:58砲轟澳洲,卓吉奇維持穩定供輸,交出10分、8助攻。

斯洛維尼亞後衛群夠刁鑽,不時殺入禁區造成澳洲防守麻煩,伺機將球傳給在三分線外埋伏的射手攻擊,澳洲教頭布朗氣惱道:「我們對他們的三分防守漏洞百出,整場比賽不論進攻或防守,都被對手壓著打。」

「土斯大戰」台灣時間明天登場,是特卡魯、卓吉奇成太陽隊友後國際賽首次同場較勁,儘管兩人位子不同,一對一對決機會不多,但都會將隊友情放到一邊,為各自的國家奮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