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大O:詹姆斯有權離開騎士

NBA》大O:詹姆斯有權離開騎士

麗台  更新日期:"2010/09/06 22:11"記者:"麗台運動報"

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全美直播的電視節目上宣佈離開騎士隊,有關他這個選擇的爭議一直在持續,近日NBA名宿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就表達對詹姆斯的支持。

「我告訴你一些具體事例吧,人們可能忘了幾年前的事情。」羅伯森表示,「當沙克(歐尼爾)在奧蘭多的時候,他是怎麼做的?當卡倫(賈霸)在密爾瓦基的時候,他又是怎麼做的?威爾特(張伯倫)也去了洛杉磯。好的球隊總是要做出一些關鍵的交易。」

羅伯森在職業生涯中也面臨過這種選擇, 他在辛辛那提效力的10個賽季只有兩次闖入東區決賽,結果都輸給了波士頓塞爾提克。隨後他轉投密爾瓦基,效力了4個賽季。他在辛辛那提的十年間只參加了 39場季後賽,而在密爾瓦基效力的4個賽季,他就參加了47場季後賽。因此他很清楚詹姆斯的難處。

克利夫蘭人認為詹姆斯應該留下來,但他有權利這麼做。看看其他的事情,你就會發現這種現象很平常。湖人一直都在做大交易,他們是怎麼得到加索(Pau Gasol)的?波士頓又是怎麼得到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還有艾倫(Ray Allen)?”

綽號「大O」的羅伯森認為,熱火三巨頭會對整個NBA賽場產生巨大的影響,「勒布朗、波許(Chris Bosh)、還有韋德(Dwyane Wade)做了這樣的事情,而這種事情還會繼續發生,我們需要做好準備。籃球運動再也不會和過去一樣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