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再見,總有一天》中山美穗

《再見,總有一天》中山美穗

「永遠的玉女」中山美穗畢竟不能永遠當玉女,她的銀幕復出之作《再見,總有一天》大膽挑戰全裸床戲和老妝,號稱「從影以來最犧牲的演出」。

12年前,中山美穗主演的《情書》,讓多少影迷心碎痴迷,一晃眼12年過去,退隱法國近10年的「玉女」也已40歲,眼角雖有淡淡的細紋,但風韻更勝當年,而且表演方式更見遊刃有餘。

在這部南韓導演李宰漢執導的《再》片中,開演不到30分鐘,她就有全裸床戲,和西島秀俊大膽纏綿,在後半段她化了老妝,詮釋25年後的女主角。

當然,中山美穗這麼「犧牲」,還有個重要原因,因為《再》片是改編自她的丈夫、暢銷作家辻仁成的同名小說,而且中山美穗說,故事中的女主角25年來沒有和男主角在一起,但仍深愛著對方,讓她感動得起雞皮疙瘩,覺得非演不可。

中山美穗透露,演完這個角色就像走完一生,非常疲累也非常開心,心情很複雜。而《再》片在泰國拍了3個月,殺青後她回到巴黎的家,兒子竟對她很陌生,讓她有點難過呢。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唉,女主角敢愛敢恨,無奈男主角為了自己的前途,不得已放棄所心中的愛人,只好勉強娶未婚妻~~,到後來多年後,他們又再相聚,希望他們能走下去


TOP

看了預告好像很棒的說  3Q



TOP

看了預告很好看的感覺謝謝啦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