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公館農莊新樂園 盡情揮霍美好時光

公館農莊新樂園 盡情揮霍美好時光

經過一年的時間,花朵茂盛,樹長高了,草地也更美了,戀戀山水農莊環境變得更加美麗;這一年來過的遊客,不僅愛上這片農莊淨土,更是廣為流傳,讓戀戀山水農莊的名字為更多人所知道!



  有山有水相偎相依的環境裡,戀戀山水農莊在完全利用原則下,依然保留自然環境的濃郁氛圍,並集合超多項目與功能,讓遊客來此可從事的活動,多到忙碌得無暇喊無聊,包含:民宿、露營、烤肉、游泳、戲水、餐飲、草坪風車、婚禮、自行車、果樹認養、菜園租種等,在主人刻意營造下,農莊尤其注重親子家庭的旅遊氣氛,所以莊園內四處可見恐龍蹤影,還有可愛的寵物園區!

  戀戀山水農莊的寵物們,有羊、兔、鴿子等,其中就在最美麗的風車草原區,飼養有多隻兔子,原本還設有圍欄區,但是兔子們哪關得住,各個找了自己的窩逍遙去了,每天自由出入草地,見人就跑,唯有主人出聲吆喝的吃飯時間,才會一個個出現,細嚼慢嚥的吃著飼料,實在很可愛呢!(攝影/魏攸芳)

苗栗複合式民宿戀戀山水農莊:http://037221258.tw.tranews.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