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宜蘭露營季 歡迎來挑戰

宜蘭露營季 歡迎來挑戰

更新日期:2010/05/22 17:51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2日電)宜蘭露營季將於蘇澳武荖坑風景區重新登場,在3天2夜的行程中將安排野炊、看星象、溪流橫渡與打靶等活動,宜蘭縣政府今天表示,歡迎全國中小學生來挑戰冒險。


宜蘭縣長林聰賢指出,1996年第1 屆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誕生時,曾在好山好水的武荖坑風景區舉辦童玩世界夏令營;2010年,一度被停辦的童玩節將回來了,大露營活動也將重新回到武荖坑。


他表示,今年的大露營活動名為「2010宜蘭露營季─武荖坑野遊趣」,將於7月上旬到8月中旬分13個梯次登場,每梯次3天2夜。開放參加的對象,為全國國小四年級到國中三年級的學生。


宜蘭縣政府指出,每梯次行程中將安排帳篷住宿、野炊、看星象、體驗童玩節、動手玩創意、聽聽宜蘭和武荖坑的故事與童玩節的外國團隊一起瘋營火等活動。


主辦單位也在營區規劃溪流橫渡、定點打靶、溯溪攀瀑、高空滑降、雙索吊橋、生存遊戲與定向運動等具逆境求生或挑戰冒險性質的活動。


宜縣府表示,這個活動目前已開放網路報名,縣籍學生每人新台幣2000元,縣籍低收入戶學生每人 600元,外縣市學生每人2500元,歡迎到「2010宜蘭露營季─武荖坑野遊趣」活動網址報名參加。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