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蛙聲蟲鳴與自然對話 土角厝三合院民宿的生態假期

蛙聲蟲鳴與自然對話 土角厝三合院民宿的生態假期

老祖母嫁妝的紅眠床散發陣陣檜木香,塵世的喧嚷在寧靜的質樸中悄然被遺忘…位於中縣石岡鄉的「土角厝三合院龍邊瓦房」改建成的民宿,為道光年間所建,內有三間房,中間為歇憩的穿堂,兩邊為民宿,民宿特有的古色古香讓人彷彿掉入時空隧道,重溫舊夢。



  慧千園古意的土角厝三合院民宿,配上一張老祖母嫁妝的紅眠床,更是格外有意思,有著單純的質樸悸動。一旁的農地已有十餘年沒有噴撒化學農藥,魚兒青蛙在蓮花池中悠遊、各種小動物常常造訪…生態池更天然聚集著15餘種以上的青蛙,夏季享受晚風清涼,聽著陣陣蛙鳴,還有滿天星子相伴。

  農園中種有十餘種在自然環境下長大的蔬菜,像波菜、小黃瓜、竹筍、龍鬚菜..想吃什麼可以採摘下來給店主人,在隔天的免費早餐中您就可以好好享用囉! (攝影/錢弘芸)

東勢石岡生態民宿.慧千園:http://0425816438.tw.tranews.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