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描繪你的紫色夢幻 風車轉動美麗人生

描繪你的紫色夢幻 風車轉動美麗人生

台中縣新社鄉自舉辦花海節以來,漸漸從沒沒無聞的鄉下農村,變成了台中市的後花園,以及全台熱門的旅遊景點之一,同時也為新社帶來不少遊客。



  在這個寧靜的鄉村中,造訪荷蘭風情民宿,獨有的建築風格,在遠處便能一眼望見的風車,這讓新社的特色景觀更加多彩多姿。大多數的民宿,除了木屋,就是一般家庭式的建築,荷蘭風情完全顛覆傳統民宿的呈現方式,又不失那種溫馨的感覺。

  接著造訪薰衣草森林咖啡館,這裡生長著使人驚艷的薰衣草花海,儼然是一座世外桃源。再往上走,到薰衣草森林內的找找許願樹,樹上佈滿許許多多各式各樣遊客留下來的願望。

  樹梢上有各種鳥類昆蟲都來作陪,可以享受到生活中難得的寧靜自在,可以隨性的看看書、拍拍照,或者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聊天,或者坐在花田中設置的長椅,感受風的吹拂以及風中的花香。(攝影/錢弘芸)

推薦行程

第一天:

東豐綠色走廊騎鐵馬→谷關享受靜謐而清新的泡湯之旅→百菇莊體驗特色香菇小吃或新峰農場體驗採果趣(依季節而調整)擇一→天籟園晚餐(精緻歐式排餐) →夜宿荷蘭風情民宿。

第二天:

安妮公主花園下午茶欣賞白冷圳風光→薰衣草森林享受紫色夢幻森林。

新社民宿.荷蘭風情民宿:http://0425825852.tw.tranews.com/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