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夏日遊台東鹿野 樂活民宿讓全家出遊更舒暢

夏日遊台東鹿野 樂活民宿讓全家出遊更舒暢

台灣東部的花東縱谷線風景秀麗,每逢假日就經常發現全家出遊的景象,尤其是在台東的鹿野高台大草原滑草場,總是集結了不少的家庭帶著小朋友在這裡遊玩,體驗滑草的樂趣。



  而想要一早就能暢遊鹿野高台,您可以選擇入住位於附近消費機能非常方便的舒適采屋民宿,這是一間以園藝花卉所佈置的樂活民宿,當您一進門就會感到一陣舒暢及驚訝,客廳內也會有山水,潺潺的流水聲、庭園的造景、舒適的搖椅,讓您在室內也能享受如室外般清新舒暢的感覺。

  晚上的時候您還可以到對面的溫泉館享受泡溫泉的樂趣,養足精神,隔天一大早就能到附近很多景點遊玩,像是高台飛行傘、大草原滑草場、初鹿牧場、原生藥用植物園…等,都僅需幾分鐘車程,非常方便。(攝影/劉立文)

台東鹿野民宿‧舒適采屋民宿:http://0988246880.tw.tranews.com/





TOP

ARTERY.cn